索菲亚未来衣柜北京巡展落户东红星美凯龙

icon 2012-07-16 10:39:38
icon 0

摘要:不需穿越,未来已来。定制家居行业巨头索菲亚已经研发出了未来智能衣柜,据内部消息称:索菲亚即将携手新宠儿“未来衣柜”亮相北京:以超越现实的理念为依托,以坚实的技术为基础,以独特时尚、方便快捷、节省空间为目标,让您感受到不一般的未来之旅。

索菲亚未来衣柜北京巡展落户东红星美凯龙

  不需穿越,未来已来。定制家居行业巨头索菲亚已经研发出了未来智能衣柜,据内部消息称:索菲亚即将携手新宠儿“未来衣柜”亮相北京:以超越现实的理念为依托,以坚实的技术为基础,以独特时尚、方便快捷、节省空间为目标,让您感受到不一般的未来之旅。

  打破传统、随心而“舞”

  索菲亚未来衣柜以超越灵感的产品向未来致敬,让衣柜实现智能化、功能化、定制化三者的完美组合。未来衣柜不再“沉默”,颠覆以往传统静止不动的形象,索菲亚赋予其生命力,让它能够随您心、顺您意。

  “未来衣柜”打破传统,随心而“舞”,拥有一个听话的衣柜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衣柜太高,不用怕,给它一个指示,它会乖乖的降低它的姿态;东西太多,不用怕,全新智能化收纳空间给您展示一个尽在眼前的未来生活。未来衣柜不再仅仅是一个衣柜,而是舞动人类未来的全新智能生活方式。

  高效智能、随心而“动”

  索菲亚衣柜一直是定制衣柜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从未停下我们的脚步,与时俱进是我们永远的坚持。这次携手新生宠儿“未来衣柜”来京展出更是向所有人展示我们对于新生代生活的诠释。

  “未来衣柜”高效智能,随心而“动”,对未来衣柜进行了很贴切的八字诠释。随着时代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开始使用机器智能化,它象征着行业的发展水平。而定制衣柜行业还是原有的“静止”状态,索菲亚人孜孜不倦,用先进的工艺展示出对“未来衣柜”的美好愿景,衣柜智能化时代的到来为定制衣柜行业发展树立了又一里程碑。赋予原本静态的衣柜一定的人类行为,让其随你的意愿而生活,让其顺你的心愿而行动。

  省心定制、随心而“悦”

  索菲亚衣柜一直引导着定制衣柜的健康发展,坚持着为顾客“省心定制”的原则。在这个拥挤的时代,能提供给我们居住的面积开始变得越来越小,有限的空间显得那么弥足珍贵。“未来衣柜”秉承定制理念,让您的小窝在智能化的同时更是把衣柜的每一寸空间发挥的淋漓尽致,坚决不浪费一毫米的地方。

  “未来衣柜”省心定制,随心而“悦”。选择未来衣柜,让身处现代的你感受到未来生活的喜悦。回到家的您,面对的不是一个衣柜,而是一个懂你心、解你意,让您身心愉悦的朋友。

  “未来衣柜”不再出现在遥远的未来, 7月28日-8月5日在东四环红星美凯龙将首次亮相北京,届时索菲亚将会派出专业的讲解师,为参观观众进行未来衣柜的讲解。

  与此同时索菲亚北京区域为了配合本次“未来衣柜”展览,推出“惠”动全城的折扣活动,让利幅度空前。有兴趣观展的朋友可以前去参观,一定会让您有超越现实的未来生活体验;若您有定制衣柜需的求,一定要去参观,会让您有想象不到的意外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