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携保障房定制家具亮相2012中国轻工展

icon 2012-07-17 09:38:16
icon 0

摘要:7月12日――15日,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组织十几家行业领军企业举办了保障性住房配套家居展,并组织了主题论坛。曲美作为中国主流家具品牌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专供”保障房家具。


  新浪家居陈洁讯

  随着国家大力推进保障性住房民生工程的建设,保障房已成为家居行业的关注热点。

  7月12日――15日,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家具协会组织十几家行业领军企业举办了保障性住房配套家居展,并组织了主题论坛。曲美作为中国主流家具品牌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专供”保障房家具。

  在“2012保障性住房配套家居主题论坛”上,曲美集团副总裁吴娜妮表示,曲美是北京第一个公租房项目的家具供应商,已经为几百套保障房提供了配套家具。吴娜妮认为,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保障房建设,这是社会责任的体现。同时,通过参与这种公益性事业,也可以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当然,对于企业来说,保障房市场也会带来新的业绩增长。

  据吴娜妮介绍,曲美保障房家具在“设计、价格、服务”上具有明显优势。“首先在设计上,针对保障房户型特点,我们在家具的选择和配套上,充分考虑了产品的实用性和功能性。”曲美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曲美的保障房家具选用最好的E0级板材,环保性能上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

  其次,在价格上,曲美根据保障房业主的消费特点,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降低各个环节的成本,给消费者带来经济实惠的产品。据了解,保障房业主购买这些“专供”家具时可以享受“六六折”优惠。

  另外,在服务上,吴娜妮表示,曲美推行“降价不降质”的服务标准。“我们对保障房家具的服务甚至超出了曲美日常的服务承诺,比如我们给保障房业主是两年的质量保证,而其他产品只有一年。”

  以较低的价格享受一流品牌家具的高品质服务与设计,这样的产品优势让曲美家具在展会上格外受到关注。许多消费者被这些设计精良、功能性强的保障房家具所吸引,纷纷进店观赏、询问。

  记者了解到,2012年下半年,保障性住房将会迎来一个交房潮,这将为家居企业带来新的市场和商机。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表示,保障性住房对家居行业是一个促进,希望本次展会能为保障性住房工作搭建一个平台,使家居企业为保障房建设做出贡献。(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