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意大利家居春夏展开幕

icon 2012-07-23 10:04:56
icon 0

摘要:经历了米兰展的华丽视觉盛宴之后,回到 7月的北京,身心依然有些跃跃欲试,是否想要给家换一件清新的华服?继2011意大利家居秋冬展上做出的大胆突破,达芬奇再次集结麾下的华丽、欧宅、美居、现代 4大风格齐集亮相,新季潮流家具尽在眼前。

  经历了米兰展的华丽视觉盛宴之后,回到7月的北京,身心依然有些跃跃欲试,是否想要给家换一件清新的华服?继2011意大利家居秋冬展上做出的大胆突破,达芬奇再次集结麾下的华丽、欧宅、美居、现代4大风格齐集亮相,新季潮流家具尽在眼前。

2012年意大利家居春夏展开幕Roberto Carvalli Home:狂野奢华气质

  这是一场旖旎的个性家居革命,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华美演出;这是时尚的最高境界,也是品质生活的超现实演绎。往届的达芬奇意大利家居展,都会盛邀国际顶级空间大师,携手原创高贵且不失浪漫气息的“星家”,今年的意大利家居春夏展也不例外,从征服世界的高级定制秀,到荟萃全球最新动态以及未来发展潮流的家具展,达芬奇带着艳惊全场的的奢华设计,再一次铿锵亮相,尤其是Roberto Carvalli Home首次亮相京城。 Armani Casa的尊贵天成、Versace Home的妖娆迷幻、Cerruti的大胆清新、 Thomasville的朴素端庄…… 2012年意大利家居春夏展,将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颠覆人们对家居展的一贯印象之后,盛装 Home又将席卷京城。

2012年意大利家居春夏展开幕Hollywood Homes:荧幕传奇

  7月21日的开幕酒会上,国际著名女子时装设计大师、法国政府任命的东南亚国家法国文化节大使Harry Darsono先生,为来宾呈上“Art to Wear”的高级时装秀。

  本次展会分设在北京黄金地段的两个展区,总面积首次达到15000多平米:

  展馆一:国贸展厅 建国门外大街大街1号 7月21日至29日10:00-20:00

  展馆二:达芬奇家居北京友谊商店展厅 建国门外大街17号 7月21日至8月5日10:00-20:00

  关于Harry Darsonon

  国际著名女子时装设计大师、法国政府任命的东南亚国家法国文化节大使。Harry Darsono的涉猎颇广,从时装、戏剧造型、舞台设计到钢琴、家具、钟表等等,他不仅荣获由英国皇室颁发的鉴赏金奖,还被誉为瑞士德语大学艺术、设计、服装与时装学院的精神领袖。2007年Harry的首家“Art toWear”高级时装精品店在雅加达的达芬奇大厦开业。

  关于达芬奇

  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为国际知名高端家居品牌运营及连锁经营,总部设于上海。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公司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今天“达芬奇”拥有的近20家家居旗舰店及专卖店遍及中国及亚洲各地,其中包括: 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重庆、成都、中国香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及马来西亚,其零售经营面积及雇员人数颇为可观。

  达芬奇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一年的发展不断的壮大成长,公司旗下所代理的国际家居品牌包括: Versace Home(范思哲)、Armani Casa(阿玛尼)、Blumarine Home(蓝色情人)、Cerruti、BottegaVeneta Home(宝缇嘉)、Cappelletti、Jumbo、JC Passion、Riva、Baldi、ArmandoRho、Colombo Mobili、C G Capelletti、Medea、Bazzi、Malerba、Henredon、MaitlandSmith、Thomasville、Jonathan Charles、Poltrona Frau、Cappellini、Cassina等,从而奠定了达芬奇家居成为亚洲地区经营知名品牌家居企业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