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材安信精彩伦敦安信木运会开幕

icon 2012-07-20 16:50:34
icon 0

摘要:7月28日,第30届奥运会在伦敦开幕。奥运会的来临,再次激发人们对于体育的热情。那厢,奥运赛场上,来自五大洲、不同肤色的运动员,集中展示着竞技体育的魅力;这里,市场各安信地板门店中,安信优选五大洲可采优质木材,以18年专注地板的治木工艺,精...

  7月28日,第30届奥运会在伦敦开幕。奥运会的来临,再次激发人们对于体育的热情。那厢,奥运赛场上,来自五大洲、不同肤色的运动员,集中展示着竞技体育的魅力;这里,市场各安信地板门店中,安信优选五大洲可采优质木材,以18年专注地板的治木工艺,精心打造优质环保的地板产品,展现木文化的魅力。继5、6月“钻石品质、赚实风暴”活动成功开展之后,安信地板再次在全国发起主题为“精材安信,精彩伦敦”的“木运会”大型联动推广活动。

精材安信精彩伦敦安信木运会开幕精材安信 精彩伦敦

  18年的安信地板,精于心、专于材。此次木运会,安信汇聚全球五大洲优质可采木材,邀请消费者领略世界精材之美,共同体验运动之乐,共享实惠地板的饕餮盛宴。在安信2012年夏季木运会即将开启大幕之际,让我们看一下有哪些代表性明星产品,将在这次木运会中大放异彩。

  “非洲月”明星产品:非洲花梨。多年来,非洲花梨一直蕴育在刚果河的波光中,未曾被世人知晓。直到有一天,安信发现它,并赋予它最大的价值,让它成为引人注目的木中瑰宝。秉承红木的优良血统,非洲花梨材质厚重,结构细致均匀,耐腐、稳定性佳、历久弥新,其纹理错落有致,视觉变化多姿,融合古典气质与现代时尚,张扬而不失大家风范,高贵而不乏典雅之韵。安信通过自身在非洲强大的原材料优势,并凭借强大的生产能力,安信地板将非洲花梨引进国内,将产品成本降至最低,使得普通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如此尊贵、典雅的红木地板。

  “欧洲月”明星产品:东欧栎木。栎木主要生长在欧洲、俄罗斯、北美等温带、寒带地区,自古就为欧洲贵族、俄罗斯皇室宠爱。适宜的温度给其创造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也造就了栎木独有的纹理特征,既不同于桦木的细腻,也不同于松木的粗狂:栎木的质朴没有丝毫矫揉造作,一切以简洁、淡雅、本真做主,与自然中的阳光、细风、味道相得益彰。

  “美洲月”明星产品:南美萼叶茜木。俗称巴西柠檬木,木材光泽强,具淡淡的柠檬清香。材种结构细腻均匀,强度高,硬度大,相当耐磨,抗虫害极强,耐腐蚀,性能卓越、用于精密仪器箱盒、雕刻、地板、弓箭,工具柄,细木工、体育器材,是国际体协体育地板指定材种之一。

  在安信地板“木运会”活动期间,各地安信专卖店将根据当地消费者对不同地域、风格木材的偏好,分别开展“美洲月、非洲月、欧洲月”等内容的产品促销活动,购买指定地板的顾客,还可以参加店内开展的乒乓球垫球、跳绳喜闻乐见的运动类游戏,只要达到相应的要求,即可获赠运动礼品一份。同时,购买地板的顾客,还可获得抽奖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获得活动结束后的丰厚奖品。

  还等什么?快去安信地板木运会,挑选你心仪的地板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