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icon 2012-07-20 15:25:25
icon 0

    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由陈凯歌执导,高圆圆、赵又廷、姚晨、王学圻、陈红等领衔主演的电影《搜索》自2012年7月6日正式上映后备受热捧。据悉,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 参与了该片的拍摄,为影片提供了相关产品及软装支持,其自然、简约、舒适的美式家居布景不仅为该电影增色不少,还将上市集团老总沈流舒(王学圻饰)的高品质生活展现得淋漓尽致。

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搜索》中沈流舒的几场戏在充满浓郁美式风情、融合现代与复古元素的办公室取景拍摄,剧中办公室的纯正美式生活布景也成为不少观众茶余饭后的谈资。在Harbor House软装设计师的量身打造下,这种自然、休闲的美式整体家居被赋予了丰富的内涵,代表着过往岁月的沉淀,同时也与主人公所追求的生活品质相契合,展现着高质量的生活。接下来,让镜头对准影片,一起来“搜索”影片中的精致美式格调吧!

    镜头一:

    柔和的灯光下,嵌有女主角相片的相框,散发出淡淡的典雅光泽。高圆圆饰演的“墨镜女”叶蓝秋,在影片中担任思拓集团的董事长秘书,优雅、时尚是她的代名词,她的办公桌精致简洁、略带女人味风格。Harbor House贝母钟、水晶台灯等饰品的点缀,让她的办公环境呈现的是一份亲切和特有的雅致感。

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镜头二:

    纵观全片,老戏骨王学圻饰演的思拓集团老总沈流舒戏份不是最多的,但绝对是最重要的一个角色。他左右逢源,观众对他最初印象的定格的戏份在他的办公室展开,他亦正亦邪的演技已经到达了一个炉火纯青的地步。

    身为老总的沈流舒身份尊贵,久经商场的他也历练了沉稳大气的气质。在米黄色的灯光下,HarborHouse Avalon沙发,充满质感的Cayenne边桌等美式家具布景下主角开始纷纷登场。

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镜头三:

    在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步调里,位高权重的沈流舒又兼具细腻浪漫的情怀,办公室无疑真实地折射出他的精神状态以及对生活环境和品质的要求。

    剧中所展现的咖啡色书桌让整个办公环境沉稳了不少,奠定了美式家居沉稳内敛的空间基调,书桌旁美式休闲吧台柜的加入更是符合人物不羁性格中追求自由浪漫主义的情怀。Harbor House Bradley美式吧台柜的运用,为摆放各式收藏的红酒和精致的杯具提供了场所。在提升了空间的同时,给人以高贵的质感。试想,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坐在吧台边或小酌美酒或轻松聊天,该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此外,Harbor House Callister落地灯、Cunard Steamer储物箱、Napa真皮办公椅的加入,让沈流舒的办公环境充满了浓郁的美式情调。

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镜头四:

    沈流舒与助理张沐商议叶蓝秋事件处理方案时,坐在复古怀旧风格的Whitman单人位真皮沙发上,其高雅的姿态,醇厚的气息,如一樽高贵稀有的葡萄酒值得细细品味,与咖啡色的木质家具交相辉映,见证着主人沈流舒沉稳大气的风格。

    沈流舒办公室中摆放了Harbor House地球仪、墙画等装饰品,看得出饱经商战的他对阅读环境是比较重视的,也符合影片所要塑造沈流舒一切决策都在运筹帷幄之中的商人形象。

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镜头五:

    当然,一个儒雅大气的成功男士办公区域依然少不了一些合适的点缀。该办公区域既有布艺与皮质沙发混搭的精妙,又有JamesonTripod落地灯、金属铜质座钟等金属制品的装饰;还包括一个真皮编织靠垫和一绒毯的点缀,很好地体现了男主人精致生活的视觉亮点。

    灯光下,办公室选用的Harbor House这些产品显现出男主人追求美式情怀的那份从容和闲适,折射出温情而沉稳的人物个性,为影片故事情节的开展和人物塑造奠定了基础。

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看《搜索》,感受真实的美式休闲格调

以上图片的家居布景均为Harbor House提供,更多Harbor House官方网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