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做最专业的木地板品牌

icon 2012-07-23 09:07:43
icon 0

摘要:  地板行业存在多年的鱼龙混杂的市场局面,不仅让消费者无所适从,也把企业折腾的心力憔悴。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有人做开路先锋。作为行业领导者,德尔地板毫不犹豫的扛起了“专业木地板品牌”这面大旗。

德尔地板:做最专业的木地板品牌德尔地板:做最专业的木地板品牌

  地板行业存在多年的鱼龙混杂的市场局面,不仅让消费者无所适从,也把企业折腾的心力憔悴。行业的健康发展需要有人做开路先锋。作为行业领导者,德尔地板毫不犹豫的扛起了“专业木地板品牌”这面大旗。

  作为业内仅有的几家上市企业之一,德尔地板上市以来受到了业内外广泛关注。随着业内多家品牌企业迈步多元化之路,一直以领跑者形象出现的德尔地板的悄无声息无疑让人倍感疑惑。

  据了解,德尔地板董事长汝继勇先生曾在采访时表示,“国内地板企业因为缺乏了太多的东西,必须的技术、设计人员、技术的储备、管理和网络的销售体系都没有完全形成,这个时候走发展二产业,往往会把原来很强的地方弱化下来了,最后两个地方都不强。因此,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管理的内功,把基础扎根。”

  2012年,德尔地板东北、西南两大基地即将投产,届时,加上原有的华东基地,德尔地板将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木地板生产商。此外,自成功上市以来,德尔地板大幅增加了产品生产、研发、服务等方面的投入。一批高品质的环保地板陆续推向市场,终端安装售后服务也迈向了“五星级”水准,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至三四线市场,德尔地板正向着目标稳步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