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技术--带给古城春天般的温暖

icon 2012-07-20 17:35:26
icon 0
未来技术--带给古城春天般的温暖

    西安是丝绸之路的起点,秦汉时期开始就是通往西北广大疆域的第一个重镇。 现在是中西部两大经济体的结合部。 关中盆地拥有肥沃的黄土, 土质适宜小麦生长, 气候温和, 四季分明, 粮产丰富。 陕西省地理环境优越, 位于黄河几字形弯里, 倚仗四大关隘,易守难攻,是建都的理想之地。

  所以至今号称 13朝古都。明代修建的城墙,是全国保存最完整雄伟的古城墙。城墙南门保存着完整的瓮城,箭垛, 吊桥等设施,登上城墙, 古代将领驻守城墙的场景仿佛近在眼前。 城墙围绕的市中心是明朝修建的钟楼, 钟楼西北角对望鼓楼, 鼓楼后面狭窄热闹的巷子里, 闹中取静的座落着一座千年古清真寺。岁月斑驳,寺前的石鼓被摩挲退掉了花纹,但是晨钟暮鼓,千百年来从未改变。 这里步步是历史, 处处有文化。

  陕西不仅有着悠久的文化历史,自然资源更是丰富。 有着丰富的天然气,煤炭等自然资源,是全国天然气富产地之一。在陕甘宁盆地中部5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有着丰富的天然气资源,这是目前我国陆上最大的整装气田,气源中心主储区位于陕西靖边、横山两县。全省天然气消费主要集中在西安、咸阳两地。随着西安至商洛,汉中至安康天然气管线建成通气,到2011年底,陕西省管道天然气覆盖全省所有市区。近年来,四川东部气田, 陕南镇巴等气源得到开发, 也就是说, 陕西省东西南北中都有天然气供给, 是一个天然气资源丰富的地区。以西安为中心的陕西,以及延伸出来的西北地区, 冬季气温较低, 在零度上下。 冬季室内采暖必不可少。 同时陕西冬季又不象东北那样寒冷,所以对大面积的集中供暖需求并不强烈。 这些自然条件, 成就了陕西以西安,咸阳为代表的城市居民,所采取的最佳供暖解决方案就是分户采暖, 壁挂炉采暖。节能高效, 舒适度高。 

  德国菲斯曼是个传承百年的家族企业, 是全球领先的供热系统制造商,菲斯曼进入中国市场十年,将德国先进的产品带给中国客户。2012年北京菲斯曼西安办事处成立, 就近服务广大西北地区客户。在西安,咸阳等地已有稳定的授权经销商。从家居所用燃气采暖热水壁挂炉到大型集中供暖用的大锅炉, 以及太阳能产品等。菲斯曼提供全面领先的供暖解决方案。技术领先面向未来。其实远在办事处成立之先,菲斯曼就已经来到陕西, 咸阳国际机场的航站楼就用的是菲斯曼大锅炉供暖。您在经过咸阳机场的时候, 是否留意过机场大厅春天般的温暖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