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 走进乐活家装

icon 2012-07-20 17:04:04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一种乐活的生活方式,乐活是指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在家庭装修中,在既要享受现代技术生活又要对自然环境负责的态度倾向下,人们开始更多地关注家装中的乐活因素。如何选择具有乐活精神的装修建材和产品,将是...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崇尚一种乐活的生活方式,乐活是指一种贴近生活本源,自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在家庭装修中,在既要享受现代技术生活又要对自然环境负责的态度倾向下,人们开始更多地关注家装中的乐活因素。如何选择具有乐活精神的装修建材和产品,将是装修的下一个热点。

  打造健康的家居环境

  随着人们对健康家居环境的意识有所增强,目前我国消费者对于家装的消费需求已经开始了新一代的升级,健康的家居环境成为诸多消费者最基本的装修需求。除了消费者普遍了解的建筑材料的健康性之外,在厨房装修中往往被忽视的一个小角落也有可以乐活的大作为。水槽的下水道是厨房中藏污纳垢的集中地,长年累月厨余垃圾的积累,很有可能造成管道经常性堵塞,居室异味,吸引蝇虫滋生病菌。

  在国外针对这个问题的做法是,几乎每家每户在水槽下安装了食物垃圾处理器与下水道相连,通过将厨余垃圾碾碎成细小颗粒,随水流进入污水处理厂处理,不会在下水道中“过夜”,这不仅对营造居家干净卫生的小环境有所帮助,还能促进社会大环境厨余垃圾的处理。2009年,食物垃圾处理器就被列入美国国家绿色建筑标准,而全球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发明商和最大制造商爱适易生产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就在产品列表的唯一推荐之列。特别针对中国家庭饮食习惯的构成,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具有出众的研磨能力,能将厨余垃圾研磨成直径小于5mm的颗粒流入下水道,其品质可以让中国的消费者更放心地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处理家中的厨余垃圾,帮助营造健康的家居环境。

  厨房小电器应对快节奏的生活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前提下,大多数人们不愿意以牺牲生活品质为代价,如何应对快节奏的生活对家装提出了挑战。现代化的厨房电器可以帮助节省家务时间。目前国内市场上的洗碗机,易清洗的抽油烟机和新兴的食物垃圾处理器都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食物垃圾处理器是安装在水槽下与下水道连接的厨房电器,即使是装修后的厨房,也可以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

  无论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安装,使用还是维护都很方便。使用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时只需打开水龙头后按下空气开关,将食物垃圾放入水槽口,运行处理器直至只能听到马达和水流的声音为止,在研磨完成后大约15秒关闭水源,整个过程轻松且简单。食物垃圾处理器能够帮助消费者轻松在家处理厨余垃圾,节省了下楼倒垃圾的时间,让消费者更从容地应对快节奏的生活。

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 走进乐活家装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

  家装中“隐形”的实用主义

  乐活的态度追求的是贴近生活的本质,家装中的乐活也越来越多提倡实用性和功能性。相较于能看得见的墙纸、地砖等能带来的感观享受,“隐形”在建筑中的装修能带来的更多是一种有品位的实用主义,虽然看不见,却能实实在在地提高生活品质。如提供舒适温度的中央空调系统、地暖设备,全屋净水系统和安装在水槽下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厨房中使用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是最便捷实用的垃圾处理方式,减少垃圾存放更加卫生,是家装实用主义中一个新兴的领域。

  无论是家装建材,还是家具家电的选择,乐活的家装理念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潮流影响现在的家装市场,对于消费者、开发商和供应商来说,更为舒适健康自然的居家环境都是大家的共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