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丽厨具nobilia厨房新坐标

icon 2012-08-02 10:12:12
icon 0

摘要:精品厨房设计日益国际化。除了研发新材质、新样式的门板及箱体外, nobilia的新款还针对人体工程学在日常厨房作息中的运用进行了改进和修缮。新的设计体系在原有系统学优势的基础上,与新生的设计元素巧妙结合,整合出最佳的设计方案。

  精品厨房设计日益国际化。除了研发新材质、新样式的门板及箱体外, nobilia的新款还针对人体工程学在日常厨房作息中的运用进行了改进和修缮。新的设计体系在原有系统学优势的基础上,与新生的设计元素巧妙结合,整合出最佳的设计方案。

德国柏丽厨具nobilia厨房新坐标德国柏丽厨具nobilia厨房新坐标

  顶级的厨房建筑学在关注人们的生活习惯、个人品味、身体健康以及厨房工作舒适度的同时,更以其精湛的设计感脱颖而出。所有这些您都可以在德国柏丽厨具nobilia找到答案。

  “Dimension”系列是将多年传承的nobilia高度系统与新研发的箱体高度以及新门板巧妙的结合起来。“Dimension”系列提供了更广阔的设计空间,并更加符合生物工程原理,更加方便适合人们使用。

德国柏丽厨具nobilia厨房新坐标德国柏丽厨具nobilia厨房新坐标

  如何能够最大程度利用厨房空间,厨柜实际高度是多少最适合,以及如何将厨房的美观与实际应用更好的相结合?nobilia将用现场厨房设计图,大量厨房科技的特殊信息以及对细节的追求,给您独特但令人满意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