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适举办“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

icon 2012-09-17 16:49:10
icon 0

摘要:9月19日―2012年9月23日,进口家具专营商超舒适国际家居将在北京鸟巢旗舰店举行“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11个意大利品牌家具新品将惊艳亮相,更有Interservice、Scappin、MAB、CA和Mantellassi等五大品牌老...

超舒适举办“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CA餐厅系列

  9月19日―2012年9月23日,进口家具专营商超舒适国际家居将在北京鸟巢旗舰店举行“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11个意大利品牌家具新品将惊艳亮相,更有Interservice、Scappin、MAB、CA和Mantellassi等五大品牌老总从意大利赶到北京,亲自给顾客推销新品并提供“签售价”,以“买100万送50万”的超低折扣,为消费者奉献一场意大利家具的饕餮盛宴。

  作为国际时尚地标,意大利一直引领着全世界的时尚风潮,在家居行业也是如此。每年的意大利米兰家居展,都吸引着无数家居行业人士前往,也令众多消费者神往不已。在这个金秋,随着超舒适国际家居“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的举办,京城消费者可以将对意大利家具的“神往”变为“亲密接触”了。据悉,超舒适国际家居发起并组织“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旨在通过意大利家具新品的批量展示,让消费者感受纯正意大利家具的魅力,从而提升家居生活的品位。

超舒适举办“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MAB卧室系列

  超舒适“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中展示的11个品牌,均为血统纯正的意大利品牌,它们分别是Fendi、Kenzo、MAB、Bedding、TroocoVaooari、Antellssi1926、Cappini&C、Interservice、CTF和Mantellassi。这些品牌都是意大利品牌中的佼佼者,且各有特色。如TroocoVaooari品牌,产品风格或低调奢华,或简约经典,均由意大利本地经验丰富的手工大师制作而成,完美展示出意大利古典家具那份独特的优雅;拥有意大利名镇――布里安扎坎图镇悠久血统的MAB,则在生产中传承了意大利家具手工雕刻的精髓技艺、木皮的精美自然和嵌花的巧夺天工,每一件都有着精致的细节,如同完美的艺术品,令人爱不释手;源自1970年的Bedding品牌,在软体家具领域有着独到的造诣,其产品都是纯手工制作,选材考究、工艺精良,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在业界都有口皆碑。

超舒适举办“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mantellassil沙发

  “这些意大利品牌家具,都是欧洲畅销品牌,它们很多都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借‘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2012年度秋冬新品将批量上市,与北京消费者面对面。”超舒适国际家居总经理王兰玉介绍说,作为专业的进口家具销售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真正具有国际品质和品位的进口家具给中国消费者,意大利家具正是超舒适国际家居的2012年秋季主推的重要品类。此次“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所推介的意大利家具,将来也会在超舒适国际家居Luxeliving样板间内出现。

超舒适举办“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SCAPPINI&CO客厅系列

  令人关注的,超舒适国际家居负责中国总代理的Interservice、Scappini、MAB、CA和Mantellassi等五大意大利家具的老总还专程从意大利赶来,集体亮相超舒适,在带来众多新产品的同时,还在现场“推销”自己的产品。这五位老总分别是Interservice的CEO Rosanna、Scappini 的CEO Graziano、MAB的 CEO Luca、CA 的品牌负责人Pietro和Mantellassi的CEO Nicola,他们将给9月19日―9月23日一周时间里购买超舒适国际家居旗下意大利家具的消费者,提供特别的“总裁签售价”――消费100万元再送50万元产品,而前10名消费满100万元的客户还可获得去意大利参观旅游的往返机票。

  在9月19日“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启动当日,五位洋家具老总还将与设计师共同举办“中意家具设计高端对话”,光临超舒适国际家居的顾客,还有意大利进口珠宝、Ctf家饰品等神秘超值礼物相赠。同时,在“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期间,超舒适国际家居鸟巢店内还将提供地道的意大利甜点和美食供嘉宾品尝。购买最正宗的意大利家具、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纯正的意大利风情,“意大利家具文化交流周”期间光临超舒适的顾客将会不虚此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