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还原关于柚木的尊贵传说

icon 2012-09-19 17:22:02
icon 0

摘要:柚木因其高贵的品质、细腻的触感历来备受欢迎,古今中外柚木始终是顶级的家居产品行业首选材种,可以说拥有一件柚木家具,或者说选用柚木装饰居室,是身份、地位与财富的象征。

  柚木因其高贵的品质、细腻的触感历来备受欢迎,古今中外柚木始终是顶级的家居产品行业首选材种,可以说拥有一件柚木家具,或者说选用柚木装饰居室,是身份、地位与财富的象征。因为柚木的珍贵度和稀有度,一直以来能够在居室中使用柚木家具或者用柚木来装点居室的人群非常有限。在古时,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甚至于柚木的使用范围和使用人群受到了严格的限制,以柚木作为皇室专有御用材种的国度也不在少数。

  明朝永乐十八年,明成祖朱棣正式将国都从南京迁往了北京。相传在北京的宫殿与皇城尚在修建之时,朱棣就十分中意柚木材质,并下令在皇宫建设与打造家具的时候,大量使用柚木原料。而威震欧洲的法兰西第一帝国的皇帝拿破仑一世对柚木也是十分钟情,其餐桌、卧榻等生活必备家具多由柚木打造。而这位法兰西皇帝的爱好,还在当时的法国引起了“柚木热”的风潮,达官显贵们也纷纷钟情柚木材质的家具和板材。

  虽然永乐大帝和拿破仑一世离现代人非常遥远,但是他们所钟情的柚木材种在当代却依然有迹可循,而且随着技术的进步、民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与越发强烈的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柚木正在从旧时王侯之居进入民众之家,依旧带着最初的尊贵气息。2012年,全球高端实木地板的领导者――天格地板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全新的柚木拼花系列地板产品,天格目前就在努力将柚木带入寻常消费者的居室之中,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曾经皇家生活风范。为了原汁原味地呈现皇室生活的品质,在选材方面,天格优中选优,遴选了来自泰国、缅甸、印尼等木材胜地、树龄逾百岁的精品柚木。完美品质、细腻触感,这些堪称“王中之王”的顶尖柚木为天格的产品带来尊贵的气质。为了匹配如此稀有的珍贵材种,天格特此邀请知名设计师跨刀助阵,以“匠师级”的工艺来进行雕琢打磨,以细腻的手工拉丝工艺以及变换多彩的花色为产品赋予了浓厚的艺术气息。值得一提的,这个系列的新产品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铺装,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对于家居设计的自主需求,也颇为符合时下盛行的“自主家居”的DIY风潮,让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充满了尊贵享受和创意乐趣,在至尊生活的旅程留下自己的印记。

天格地板:还原关于柚木的尊贵传说天格正在为消费者还原最醇正的尊贵生活,关于柚木的传说,天格正在您的身边将其变成现实。

  天格柚木拼花系列产品,其尊贵品质源自于柚木材种本身的优良特性,而众多先进工艺的运用也让新产品的品质在原有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天格在坯料上线前通过6喷6蒸约120天独特的烘干工艺,充分释放木材因水分吸释和温度变化所产生的应力,让木材内部结构更稳定;随后天格独有的25天平衡调湿技术,将木材的含水率控制在稳定的范围内,让每块地板的含水率达到均衡,进而让每块地板的变形率基本一致,以保证地板的质量和稳定性;天格独家运用的蓝宝石地板涂料系统,通过先进的涂饰系统,让新产品始终处于最佳的界面表现状态,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感官价值和使用价值。

  帝王与宫殿终究会湮没于时间长河,但是对于品质生活的传说却源远流传,柚木拼花系列地板的问世代表着天格正在努力拨开时间的迷雾,为消费者还原最醇正的尊贵生活,关于柚木的传说,天格正在您的身边将其变成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