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营造最适宜居住的居室生活

icon 2012-09-25 14:28:00
icon 0

摘要:位于北美洲的加拿大,其国土面积高居世界第二。虽然拥有世界第二的国土面积,但是加拿大的人口总数仅为3500万左右,是世界上典型的地广人稀的国度。加拿大的城市化水平非常之高,然而与一般意义上的城市生活不同,即便是在多伦多、渥太华这样的大都市,也...

  位于北美洲的加拿大,其国土面积高居世界第二。虽然拥有世界第二的国土面积,但是加拿大的人口总数仅为3500万左右,是世界上典型的地广人稀的国度。加拿大的城市化水平非常之高,然而与一般意义上的城市生活不同,即便是在多伦多、渥太华这样的大都市,也很少出现传统大都市那种拥挤不堪、人满为患的景象,当地人的生活透出一股淡定、从容的气息。优越的气候环境、宽适的空间感觉、低廉的生活成本以及较高的人口素质,在多方面因素的作用下,使得加拿大人的家居生活呈现出了一种轻松、惬意的状态,也使加拿大成为世界各国移民的热门候选,而加拿大也被誉为“世界上最适宜人类居室的地区”。

  有趣的是,加拿大的国名原本来自北美原住民使用的休伦-易洛魁语中的“Kanata”一词,意为“村庄”,无论巧合与否,加拿大人在介绍自己祖国的时候,似乎也有意将自己的轻松、惬意的生活状态表现出来。有序而不死板、紧凑而不紧张、简洁而不简单,独特的加拿大风情成为了以闲适、自由、健康著称的北美式生活的典型代表。在加拿大,当地的居民喜欢以当地特产的加拿大枫木来装饰自己的居室。随着应用范围的越来越广,枫木也从传统意义上的建筑材料,逐步变成了北美式家居生活与加拿大风情的象征材种。

天格地板:营造最适宜居住的居室生活全球高端实木地板的领导者――天格地板引进的枫木材种会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北美生活。

  自由、闲适的北美式生活如今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欢迎,消费者们也希望通过家居环境来缓解一下日益增大的生活压力。为实现消费者这一家居梦想,在柚木拼花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的好评之后,全球高端实木地板的领导者――天格地板,已经从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区引进了枫木材种,全新推出的枫木拼花系列产品也期待着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北美生活。天格枫木拼花系列产品以加拿大枫木为主材,以白色为主色调,给人以纯净、简洁的视觉感受,为居室营造了一份轻松、惬意的家居氛围。新系列的每片地板木质致密、花纹美丽、光泽饱满,呈现出来自北美木材的独特品质。可能会有消费者担心,以白色为主色调的枫木在色彩上会略显单调,其实枫木本身多变的纹理,会起到平衡视觉感官的作用,全新的枫木拼花系列也将纹理――枫木独具的这一材性完全表现了出来。变幻的纹理堪称是地板的点睛之笔,使居室的地板简洁而不简单。

  以极具代表意义与使用价值的枫木材种,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适宜居住的居室环境,枫木拼花系列产品是天格地板带给消费者又一力作。尊享柚木带来的华贵气质,品味枫木独具的闲适气息,全球高端实木地板的领导者――天格地板正在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