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上色立邦携手陶氏化学 共同关注希望小学

icon 2012-09-25 16:14:10
icon 0

摘要:为爱上色发起方知名涂料制造商立邦公司(NIPPON PAINT)与全球领先的500强企业陶氏化学(Dow)共同前往位于吉林德惠松花江镇兴龙泉村的松花江镇(陶氏)中心小学,为焕彩一新重涂后陶氏小学举办焕彩典礼。立邦公司于2009年启动「为爱上...

为爱上色发起方知名涂料制造商立邦公司(NIPPON PAINT)与全球领先的500强企业陶氏化学(Dow)共同前往位于吉林德惠松花江镇兴龙泉村的松花江镇(陶氏)中心小学,为焕彩一新重涂后陶氏小学举办焕彩典礼。立邦公司于2009年启动“为爱上色(Color,Way of love)”计划,截止2012年,即将完成超过130所希望小学的外墙涂刷,捐建完成33所立邦希望小学及超过135所立邦快乐美术教室。两家企业通过“为爱上色 (Color, Way Of Love)”这个开放式公益平台,携手成为公益合作伙伴,为达成持续关注与改善希望小学学习环境为目标而共同努力。

为爱上色立邦携手陶氏化学 共同关注希望小学为爱上色团队与吉林德惠松花江镇(陶氏)中心小学大合影

用色彩与科学的力量共同关注希望小学

立邦公司与陶氏公司的员工代表也为孩子们带去了神奇的美术课和科学课:三原色的互相组合,呈现出了不同的色彩变幻;小小的蜡笔,绘制出了充满想象的空间;普通的水也能千变万化……老师们生动有趣的演示和讲解,开启孩子们的眼中多彩奇妙的世界。

为爱上色立邦携手陶氏化学 共同关注希望小学来自立邦的美术课老师为孩子们上“冷冷暖暖的鱼”为题的立邦快乐美术课

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表示:“2012年是为爱上色计划发起的第四年,立邦希望‘为爱上色’项目能发展成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开放式公益平台,拉动更多的伙伴一起参与,从而带动企业重新去关注自己捐建的希望小学,共同改善孩子们的教学环境。而此次陶氏的加入,通过“为爱上色”平台,我们重新涂刷了陶氏小学的外墙,改善了孩子们的教学环境,同时,我们也将为松花江镇(陶氏)中心小学捐建‘立邦快乐美术教室’。 企业之间的携手,受益最多的还是孩子们。”

为爱上色立邦携手陶氏化学 共同关注希望小学立邦中国区总裁钟中林先生为陶氏小学捐建立邦美术教室

陶氏涂料材料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林育麟先生也说到:“松花江镇(陶氏)中心小学是陶氏参与立邦公司发起的“为爱上色”计划的第一步,一直以来、陶氏与立邦在业务上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在公益层面我们还是第一次合作。 “为爱上色”计划符合我们陶氏一贯坚持的‘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所倡导的“解决方案主义”,参与这项计划并且与立邦携手可以使更多的孩子从中获益。而今天活动的意义不仅仅是与孩子们分享我们的知识,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的员工会把孩子们的梦想带回去,让更多的人了解,也可以让更多的人参与这项延续爱的计划。”

为爱上色立邦携手陶氏化学 共同关注希望小学来自陶氏的科学课老师为孩子们上神奇的科学课

为爱上色, 爱的接力与延续

2012年,“为爱上色”计划提出深入关注希望小学教学环境和专业美术教育理念,通过编写专业美术教材、组织美院学生暑期支教、培养希望小学美术教师队伍等方式,使“为爱上色”项目持续地,更全面地为孩子们带去色彩与梦想。陶氏对于希望工程的承诺也是长期的、务实的,在中国,陶氏始终致力于做好企业公民责任,陶氏已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建了13所希望工程学校。“为爱上色”希望无论是像陶氏这样的跨国企业、还是关注于教育公益的个人、组织,只要愿意参与、足够坚持,都可以成为“为爱上色”的一员,让 “爱的彩虹”可以持续的”接力”与“延续”。为爱上色,欢迎更多的企业加入,共同用自己的力量,关注偏远地区的教育环境。

为爱上色立邦携手陶氏化学 共同关注希望小学立邦领导与陶氏领导共同教孩子们唱英文歌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