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企业迈过一道生死坎儿!

icon 2012-09-25 16:31:02
icon 0

摘要:他是中国家居流通业最早的创业者之一,是中国家居流通业的拓荒者的标志性人物;从一个荒地上开始创业,经过17年的发展, 理想、信念、奋斗让他最终取得了令家居行业瞩目的成就,他就是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

搬迁:企业迈过一道生死坎儿!
城外诚刘长河:实干家创造家居流通业传奇

    2000年,城外诚经营5年,面积已达两三万平方米,正是风生水起之时,可由于当时卖场所在的位置要进行新的城市开发建设,城外诚不得不面临严峻的搬迁问题。刘长河说,实际上那时候感觉非常渺茫,因为拆和迁像人死过一回、做过一次大手术一样。2000年就是一个大坎儿, 但是刘长河带领着城外诚众商户毅然决然的迈过去了。2003年,城外诚再次崛起形成规模,逐年调整扩大,每天都有新变化,党委书记给他起个名叫“刘大折腾”,刘长河说,市场就是这样,不进则退,一定要有变化、才能有发展。

  新浪家居:开业之后就慢慢调整,,到什么时候开始真正的打出了名声,有了大发展?

  刘长河:2000年以前,是在老城外诚,在三环路跟四环路之间。当时乡里党委政府要开发那里,我说这是好事啊,但是还得换个地方干,要妥善处理我拆迁的问题。当时我就一个态度,您让我拆我肯定拆,前提是要让城外诚继续生存。

  新浪家居:2000年是一个分水岭。

  刘长河:实际上那时候非常痛苦,卖场搬迁就跟人死过一回一样,像做大手术一样。但是我这人就有点天不怕地不怕,建城外诚的时候什么没有都弄起来了,现在我有品牌、有经验、有团队了,搬迁这算什么!

  那时我带着一百多个商户去大连渤海湾的展览会,连旅游带展览,互相学习,看看人家的家具市场,去的时候坐火车,回来坐轮船。去的时候市长接待的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城外诚启动了搬迁。后来在现有的位置上,城外诚也迎来新的发展,到2003年城外诚正式形成规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