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普洱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2-10-08 09:15:53
icon 0

摘要:9月23日,在充分的市场预热之下,大卫地板普洱旗舰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活动。大卫地板西南大区经理邱伟胜、华南大区经理杨卓亲临现场助阵。

  9月23日,在充分的市场预热之下,大卫地板普洱旗舰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活动。大卫地板西南大区经理邱伟胜、华南大区经理杨卓亲临现场助阵。

大卫地板普洱旗舰店盛大开业大卫地板普洱旗舰店盛大开业

  位于大昆曼建材城的大卫地板普洱旗舰店,装修颇具特色,店面被设计得简洁时尚,大卫地板的丰富花色更显时尚魅力,产品种类齐全,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店内的休息区,为洽谈营造了良好的气氛。活动当天,大卫地板普洱旗舰店吸引了众多前来选购地板的客户,现场气氛火爆。

大卫地板普洱旗舰店盛大开业店内地板展示

  位于云南省西南部的普洱市,是云南省面积最大的市级行政区,发展迅猛。近年来大卫地板在西南区域的发展势头良好,云南市场尤为突出。此次进驻普洱,彰显了大卫大格局的战略高度。大卫地板一直深耕国内市场,营销渠道正日渐完善。

  地板十大品牌大卫地板,始终致力于做百姓“买得起的好地板”。大卫深深地知道,有了广大群众的支持才能不断地发展进步。为此,大卫地板一直在努力,努力地做到让顾客满意。2009年大卫地板推出的“红色普及风暴”和2010年启动的“红色冲击波”,影响力之大,惠及了广大百姓。此次成功入驻普洱,大卫仍将秉承宗旨,将做百姓“买得起的好地板”作为对社会的承诺和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