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香江家居秉承中华文化 香江家居重庆全球发布

icon 2012-10-10 16:31:43
icon 0

摘要:重庆香江家居受中华文化历史宣染,在会展中心布置上,继承了中华文明的精髓,在世界闻名的米兰、高典国际家具展上,却是偶尔才能觅得中国原创家具的芳踪,最多只是作为非主流的“配菜”,调和一下世界主流家居界的胃口。

  中国家居文化历史悠久,博大精深,饱含中国人的艺术智慧和审美哲学,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重庆香江家居受中华文化历史宣染,在会展中心布置上,继承了中华文明的精髓,在世界闻名的米兰、高典国际家具展上,却是偶尔才能觅得中国原创家具的芳踪,最多只是作为非主流的“配菜”,调和一下世界主流家居界的胃口。

  这对中国家居行业显然是极其被动的局面,要让中国家居文化走出去,重新引领世界家居风尚,必须反客为主,在贸易输出的同时,注重文化输出。

  家居展会作为全球家居业最全面的信息交流平台,历来是全球各地设计师、专家向往之地,也是各品牌企业、行业买家的必争高地。重庆香江家居以展会为突破口,借助全球家居交易集散平台,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家居展,致力于推动全球家居品牌、文化的对流升级,同时为家居“中国创造”搭建一个对接国际的发布T台和上升阶梯。

  展销一体的高端集成平台,工厂总部批发的“零渠道”绝对优势,为重庆香江家居带来了巨大的价格优势和最快的新品上市,犹如一场永不落幕的“世博会”,经典与创新碰撞、艺术与环保相融合的家居前沿新品源源不断地冲击着市场的眼球。中国古典及现代的家居文化水乳交融,通过重庆香江家居举办的各类展会,迅速渗透到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中。

  过去是中国厂商挤破头参展米兰、高典、科隆等国际性展会,现在是东南亚、欧洲甚至非洲的家居行业商会、厂商代表组团远道而来,以期与重庆香江家居合作,将这里作为其新品在中国上市的必选发布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