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隆重开业

icon 2012-10-11 18:03:43
icon 0

摘要: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建成后,十里河灯饰城将形成A座和B座两大经营区域,相互连接、浑然一体。A座分布有家居灯饰区(一楼)和灯MALL精品馆(二楼);B座为工程灯大楼(共四层)。市场经营面积将达10万余平米,商户超500家,从业人员3000多...

  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工程灯专业卖场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隆重开业

  2012年9月28日,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工程灯专业卖场――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隆重开业,来自中国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全国灯饰城同行、北京市工商局、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十里河村、周庄村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及十里河灯饰城的商户共500多人参加了开业典礼。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隆重开业图为:领导致致辞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依托十里河灯饰城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宏大的规模和气势汇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工程灯具,灯城引进SHOPPING MALL业态形式,一楼经营商业办公照明;二楼经营光源、户外电工;三楼是LED专区。同时工程灯大楼与肯德基、吉野家、永辉超市等著名餐饮、商超及其他休闲娱乐企业的合作,使顾客来这里消费,不仅可以买到各种心仪的灯具,还可以享受到各种美食,体验电玩、水疗、美容、游乐等各种休闲娱乐设施,享受体验式消费带来的快乐。

  据悉,十里河灯饰城自2000年开业以来,从一万多平米的小市场起步,年销售额已达50多亿,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牌最多、品类最全、服务最优的灯饰专业卖场,被命名为“中国精品灯饰第一城”。同时,十里河灯饰城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春风行动 走进汶川”、“阳光进万家”、“设计未来 爱在校园”、“回收废旧节能灯 我们在行动”等公益行动,累计投入资金已达1000余万元,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隆重开业图为: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开业照片

  十里河灯饰城工程灯大楼建成后,十里河灯饰城将形成A座和B座两大经营区域,相互连接、浑然一体。A座分布有家居灯饰区(一楼)和灯MALL精品馆(二楼);B座为工程灯大楼(共四层)。市场经营面积将达10万余平米,商户超500家,从业人员3000多人,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灯饰专业卖场。北京十里河灯饰城与布局在东北、华东的沈阳店、鞍山店、温州店等连锁店面一起形成世界级灯饰航母。这艘航母在众人的关注和期盼下,扬帆起航,朝着“世界领先的连锁灯饰卖场”的目标乘风破浪,奋力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