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卫浴:浴室柜定制专家先锋

icon 2012-11-20 14:01:00
icon 0

摘要:如今国民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各种高品质的生活也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标准。其中家居生活享受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每个人大脑里对“家”都有自己的一个画面,都希望自己的家是独一无二的

  【家居定制化 成高品质生活标准】

  如今国民生活品质越来越高,各种高品质的生活也越来越成为一种生活标准。其中家居生活享受成为当下的一种潮流,每个人大脑里对“家”都有自己的一个画面,都希望自己的家是独一无二的,所以现在的消费者群体,慢慢趋向用个性化定制家居用品,来打造自己的爱居,来圆自己心目中的那个“家”的梦想。

  家居定制化,近年来也是人们口中的热词,因为定制化能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特有的个性需求,所以欧派卫浴(http://www.opweiyu.com/)便先知先觉的将卫浴空间非标定制化作为企业的发展战略方向之一。

  欧派卫浴的非标定制卫浴产品,坚持优先于人性化的定制,受到消费者青睐,特别是欧派卫浴(http://www.opweiyu.com/)的浴室柜,因其人性化的收纳功能设计与赏心悦目的外观完美结合,让消费者在使用的时候,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欧派卫浴的浴室柜是家庭卫浴空间所需要的物件。

  【赏心悦目浴室柜 合理布局爱家】

  小编就特别为消费者推荐几款,欧派卫浴(http://www.opweiyu.com/)的洗浴间的浴室柜,其浴室柜可以根据不同大小不同的卫浴间面积,合理利用每个能利用的空间,满足不同家庭个性化需求,发挥小空间大作用极致表现。小编就将欧派卫浴浴室柜的实景效果图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为网友们装修卫浴间提供参考:

欧派卫浴:浴室柜定制专家先锋(图一:欧派卫浴(http://www.opweiyu.com/) 浴室柜效果图)
欧派卫浴:浴室柜定制专家先锋(图二:欧派卫浴 浴室柜效果图)
欧派卫浴:浴室柜定制专家先锋(图三:欧派卫浴(http://www.opweiyu.com/) 浴室柜效果图)

  【浴室柜定制专家 被认可的卫浴文化】

  浴室间内是家庭用水最频繁的地方,所以浴室柜更是需要有防潮、防霉、防变形等质量上的保障,不能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欧派卫浴采用的:欧洲E1级标准防潮防水实木板材,板材8层防水处理,经过专业的防潮防水处理技术,便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即使浴室柜在热气腾腾的水蒸气中,或者每年春季的梅雨季节,其浴室柜都能做到不变形,不发霉,不掉色。欧派卫浴(http://www.opweiyu.com/)通过严格科学测试的优质材料,保证使用的合理性,令生活艺术化,营造性能佳、环保、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欧派卫浴用卓越的品质,精心打造浴室柜非标定制化产品,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被行业内冠以---浴室柜定制专家的称号。并让消费者使用的欧派卫浴(http://www.opweiyu.com/)产品的同时,能感受一种生活品质的提升,如同一种卫浴文化一样,将被传播,被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