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诞生20周年生日庆典

icon 2012-11-20 15:48:57
icon 0

摘要:为了庆祝Lomography诞生20周年,作为20周年庆典一系列活动的启幕,本次展览,更以巡展方式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陆续展览,让热爱Lomography的你,亲身感受创意摄影的艺术之美。

Lomography诞生20周年生日庆典图为:Lomography诞生20周年生日庆典

  为了庆祝Lomography诞生20周年,作为20周年庆典一系列活动的启幕,本次展览,更以巡展方式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陆续展览,让热爱Lomography的你,亲身感受创意摄影的艺术之美。

 

  11月23日,本次巡展来到北京,将在Lomography三里屯店隆重开幕!当天,还是Lomography 20周岁的生日,快来加入我们的欢乐大军,共同庆祝2012年Lomography最盛大的典礼吧!

  La Sardina Wardrobe参与创作单位(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田原/杨洋/Weico设计团队/摄影之友团队/Nancy/MeeWong/阿Sam/林竹/LingLing/朱亮/周文/X2R/Alex So/Ben/朱梓朕

  第二站:北京

  展览日期: 23.11.2012 - 09.12.2012

  开幕派对: 23.11.2012 at 7:00 pm

  联系方式:

  Lomography三里屯官方店

  周一至周日 每天11:00-21:00

  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北30号楼2门101底商 (近东直门外大街路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