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 引领定制进行时

icon 2012-11-20 16:38:09
icon 0

摘要:据业内人士介绍,过去的衣柜只是倾向于功能的满足,现在演变成能都体现品位、兴趣,追求完美生活品位的定制衣柜,定制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拒绝千篇一律。定制衣柜能极尽实用与优雅并存的形式展现完美、独特的设计风格。

索菲亚 引领定制进行时图为:索菲亚衣柜展示

  聚冠军联盟之力  重拾新家

  12月15日,锁定国家会议中心,索菲亚邀约联盟团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工厂直价,低价引领时尚、引领奢华的至尊衣柜出于何意?索菲亚助力冠军联盟团购会就是要带大家深入了解定制衣柜,引领定制潮流。

  据业内人士介绍,过去的衣柜只是倾向于功能的满足,现在演变成能都体现品位、兴趣,追求完美生活品位的定制衣柜,定制成为一种生活态度,拒绝千篇一律。定制衣柜能极尽实用与优雅并存的形式展现完美、独特的设计风格。

  据了解,索菲亚作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一直以来,都将引领定制衣柜行业健康发展作为其发展使命,永葆定制衣柜第一品牌是它永远的追求,定制意味着尊贵,意味着独一无二,意味着家的每一寸面都得到合理利用。近年来,随着索菲亚衣柜高度阐释“定制之作”,“定制”的理念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定制的不只是家,更多的是自己的风格需求、时尚品味。此次索菲亚携手冠军联盟推出“超级团购中国行”大型优惠回馈活动,一方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家装福音,另一方面也让“定制“理念深入人心,从而引领定制衣柜行业健康发展。索菲亚一直追求卓越的品质和恒久的价值,创新思维已经深入企业文化的骨髓,这一点在索菲亚产品的设计上得到充分体现。凭借着强大的设计开发能力、领先的专利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从尼斯百叶、冲浪百叶、香堡年轮到花语系列,从衣柜、衣帽间到配套家具,索菲亚不断创新、不断改变,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最完美的定制衣柜。

  东湖湾业主小马告诉记者,随着生活的日新月异,家居就得选择定制的,这样不仅能充分利用空间,还能彰显自己的个性,不少亲朋好友都推荐索菲亚,借这次联盟活动的机会,可以赢得一笔优惠,说不定还能得大奖。

  负责人透露,量身定制”这个概念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消费者需要量身定制的东西,就做量身定制的产品,这样可以最大的利用空间,同时使整个装修更加完美。索菲亚在法国宣传的口径是,品质好,服务快,定制是很繁琐的,成本也比较高。索菲亚做的是家具行业几十年都不愿意做的事,那么索菲亚现在提到量身定制,就是需要通过劳动去创造价值,使消费者觉得产品是物有所值的。

  据介绍,冠军联盟成立于2009年,4年来取得了卓越的发展,顾客通过参加冠军联盟的这次超级团购活动,不仅是在价格、价值上的优惠,还具有时间上的高效性,能在2小时购齐瓷砖、木地板、卫浴、吊顶、整体衣柜、灯饰、油漆等家居建材装修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