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直价 索菲亚助力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会

icon 2012-11-20 16:25:42
icon 0

摘要:索菲亚近期携手冠军联盟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超级团购中国行”的大型优惠活动。索菲亚在本次优惠活动中报出了工厂直供价格,浓情钜惠消费者,为每个消费者定制专属衣柜。

 

工厂直价   索菲亚助力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会图为:索菲亚衣柜展示

  索菲亚近期携手冠军联盟在全国多个城市推出“超级团购中国行”的大型优惠活动。索菲亚在本次优惠活动中报出了工厂直供价格,浓情钜惠消费者,为每个消费者定制专属衣柜。

  12月15日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上映。索菲亚携手冠军联盟十大品牌钜惠消费者,届时,“总裁特价”、“无忧购卡”、“连环折扣”、“惊爆免单”等多种优惠活动将纷纷揭晓。作为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索菲亚一直坚持引领定制衣柜健康发展的使命。

  据了解,11月7日,“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北京站”工厂直供会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启动,发布会上,冠军联盟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项目,现场捐赠了500个总价值为100000元的“母亲暖心包”,冠军联盟积极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通行证:没那么简单

  据知情人士介绍,冠军联盟通行证不只是通行那么简单,只要在12月15日前购买通行证,参加冠军联盟“超级团购中国行”活动的顾客,可以享受200元货款活动现场抵用唬梢韵硎艿剿鞣蒲翘峁┑娜曜畹偷墓こе惫┘鄹瘢箍梢韵硎艿剿鞣蒲翘峁┑淖钊嚷舻墓こ毓┛畈罚呕莶悴阆嗫邸

  12月15日当天,顾客持冠军联盟通行证,可以到索菲亚展厅领取礼品一份,还有4999元现金大奖的中奖机会,当顾客参观并集齐所有参展品牌的印章,即可在活动现场领取价值100元的橄榄油1瓶;凭通行证,顾客还可以参与网络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IPHONE 4S手机等丰厚礼品。

  错过十一了?新机会来了!

  一位微博名为“土土”的网友,微博上表示,家里一直有定制衣柜的需求,今年因为黄金周出游在外错过了,这次肯定也很优惠,希望在团购中能留下手。

  家住中海城小区的李小姐在得知冠军联盟推出“超级团购中国行”活动后,第一时间去索菲亚专卖店买了通行证。她表示,100块钱的通行证有这么多的优惠,索菲亚是大品牌值得信赖,这次工厂直价,又吻合了消费者的价格需求,花100块钱购买通行证,何乐而不为呢?她同时也在担心一个问题,12月15日的国家会议会不会太拥挤,定完家具后肯定会累的不得了,李小姐边开玩笑边告诉记者。

  索菲亚衣柜专卖店销售员小刘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最大亮点就是优惠措施,产品的价格非常优惠,可以说是全年最低的。顾客都知道索菲亚的产品好,就是价格的问题,这次通过携手冠军联盟,大力回馈顾客,有定制衣柜需求的顾客都闻兴赶来,同事们都很耐心的给他们讲解通行证的十大优惠,希望消费者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