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舒适家居买手谈美国高点家具展

icon 2012-11-22 13:40:51
icon 0

摘要:10月13日,2012美国高点家具展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高点镇如期拉开帷幕。在这次展会上记者看到了超舒适国际家居零售总监顿晓瑞带领的美女采购团。通过顿总对相关问题的阐述,让记者更清晰的了解到2012年美国家居的发展方向。

超舒适家居买手谈美国高点家具展超舒适家居买手谈美国高点家具展

  10月13日,2012美国高点家具展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海波因特高点镇如期拉开帷幕。在这次展会上记者看到了超舒适国际家居零售总监顿晓瑞带领的美女采购团。通过顿总对相关问题的阐述,让记者更清晰的了解到2012年美国家居的发展方向。

  问:随着美式家具受到中国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更多家具品牌进入了中国市场。美式家具品牌为进入中国市场做了哪些改变?

  答:大多数人对美式家具直观的第一印象是体积大、厚重、舒适。美式家居舒适的特性是被中国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但是美式家具体积大一直是中国消费者比较头疼的问题,为了更好的迎合中国消费者,许多家具品牌都在努力改进。就超舒适国际家居代理的品牌AME来说,今年AME新增了小尺寸布艺沙发。

  问:今年的美国高点家具展在颜色上有了很大的创新,突破以往美式家具给人带来的厚重感。你如何看待美式家具这点的改变?

  答:今年的高点展让我们最为惊喜的是美式家具颜色上的突破。以超舒适国际家居代理的SOUTHERN MOTION品牌为例,在颜色上突破以往以红色和黑色为主的局限,增加了白色、天蓝色、鹅黄色、豆绿色等多种颜色,丰富了颜色的选择性。

  问:说到功能沙发,SOUTHERN MOTION今年有哪些创新呢?

  答:SOUTHERN MOTION除了在颜色方面的创新,其品牌紧随IPHONE,IPAD等科技发展脚步,增加充电、USB、LED灯等接口和摆设装置,让人享受超舒适的生活。相信SOUTHERN MOTION品牌会被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可。

  问:从今年的美国高点家具展来看,2012年秋冬季美式家具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答:从今年美式家居展来看,浅色家居是今年美式家具新潮流。很多的家具品牌回归浅色乡村风。PULASKI原木色的家居颇受来宾注目。浅色乡村风家具迎合人们向往自然的内心渴求。PULASKI是超舒适国际家居代理品牌之一,大家可以来超舒适国际家居一睹PULASKI原木色家居的风采。

  问:今年美国高点家具展出现了众多新品让来宾认可,超舒适国际家居对于采购新品有什么初步的想法呢?

  答:“为您进口舒适生活”一直是超舒适国际家居坚持的发展理念,我们会认真听取我们消费者的心声,选购适合中国高端消费者的产品,让我们的消费者享受超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