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友地热王:地热环境首选不变形实木地板

icon 2012-11-22 11:24:15
icon 0

摘要:冬天来了,天气冷了,地热渐趋重要,咋选一款跟地热很搭的好地板呢?

冬天来了,天气冷了,地热渐趋重要,咋选一款跟地热很搭的好地板呢?

目前市面上支持地热的地材很多,木地板作为主流消费当仁不让,这其中,强化、石塑(PVC)、多层实木、三层实木等是时下大众选择较多的地板品类,但以上几类在生产过程中或多或少都有粘合剂的存在,会产生一定数量的甲醛,冬天室内密闭环境下,微量甲醛的存在感觉也会极为明显,非常伤身体。为此,选择地热地板第一原则就是一定要环保。

另外,地热系统随着时代的发展,由水暖到电暖的供暖方式过度让地板升温更快,同时产生的问题是地板下面供暖设施温度很高(80℃至100℃之间),导致木材内部水分大量流失,地板容易变形、起翘、开裂,因此稳定成为地热地板选择的第二难点。

世友地热王用畅销五年市场表现告诉你,世友地热王够稳定、够环保。

从健康角度来说 实木地板最适用于地热环境

实木地板是公认的环保健康地材,其本身具备的实木纹理让居室内的人感觉到和大自然心连心,感官体验非常好。但地热环境下,实木地板容易变形、起翘、开裂,实在大煞风景。

世友地热王纯实木地板通过最高212℃左右的温度对木材进行长时间热解,地板内在结构在高温长时间培养下渐渐趋向稳定,地板变形系数与同类地板相比性能优越数倍,完全可以应付当下100℃左右地热环境,保持实木地板优美纹理和平整度。并且,实木地板天然材质,甲醛几乎零存在。

对家居来说,健康第一位,世友纯实木地热地板完全满足地热环境,稳定、环保!

地热王温暖升级    六大核心性能塑造卓越品质

2006年,世友地板国家级研究中心宣布历经三年成功研制出高温热改性工艺,首创实木高温热改性技术,开创了国内实木地板应用于地热环境的先河,它可提高木材尺寸稳定性、防腐性、耐候性。

今年,世友地热王在原先工艺基础上再次将各项数值进行了精确和提升。在实木原材的甄选上,精选A级优质实木板材,经纯物理改性,无任何化学药剂添加,保留了天然实木的真实、自然、健康、脚感舒适等优点。稳定性方面,稳定性提高40-60%,抗变形能力更强,木材干缩湿涨的自然属性明显降低;含水率恒定值保持在6-10%,木材更稳定;导热效能大于8/h国家标准,比实木复合地板效果更佳,在耐腐性和吸附性等性能上也有大幅度提升。

如今,地热成为冬天取暖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其安全、无污染、费用低的特点开始广泛为消费者所接受,世友地热王地板稳定、高效、耐用特点是您地热地板的首选品牌。

世友地热王:地热环境首选不变形实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