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入驻成都万象城 新店开业满额获赠

icon 2012-11-22 11:38:55
icon 0

摘要:为了满足更多成都消费者实现家居梦想的需求,2012年11月16日,在全国现有二十二家门店的基础上,Harbor House带着美式生活理念和一体化家居经营模式正式入驻成都万象城,带来清新自然的美式风潮,新店开业期间更有满额获赠等多重礼遇惊喜...

为了满足更多成都消费者实现家居梦想的需求,20121116日,在全国现有二十二家门店的基础上,Harbor House带着美式生活理念和一体化家居经营模式正式入驻成都万象城,带来清新自然的美式风潮,新店开业期间更有满额获赠等多重礼遇惊喜放送。

Harbor House入驻成都万象城 新店开业满额获赠

落户幸福城市  诠释休闲生活

成都充满幸福感和休闲感的城市氛围与Harbor House“简美式、慢生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Harbor House落户成都万象城,希望能为期冀享受“纯正美式生活”的成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自由自在、怡然无束的家居体验空间,充分满足成都中高端市场对于品质家居生活的诉求。

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是Harbor House在成都的首家门店,也是Harbor House第四次携手华润集团万象城。作为多元化的中高端品质生活风尚区,成都万象城既拥有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和国内外潮流品牌,又融休闲娱乐为一体,符合成都所推崇的休闲生活方式,也与Harbor House的品牌定位完美契合。相信Harbor House的加入,这股自由闲适的美式气息将悄然盈满成都这座城市。

庆贺新店开业   尊享满额获赠

20121116日至1130日,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新店开业期间倾情推出满额获赠活动:当日消费实付每满880元送100元现金券(现金券使用有效期为:20121116日至1231日)。

Harbor House入驻成都万象城 新店开业满额获赠

新会员招募活动也将如期开展,成为会员即可尊享积分换赠、会员专属优惠、免费家具养护服务、免费软装设计服务和独享会员俱乐部活动5项会员权益。新店开业期间,入会并任意消费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限前100位,每位顾客限送1件),会员当日实付每满38800元加赠全棉羽丝绒冬被等好礼,详询店内。

Harbor House入驻成都万象城 新店开业满额获赠

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位于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华润万象城3315号,Harbor House倾情诠释精致优雅的品质生活,期待把这种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和平价的奢华带给更多喜爱美式居家生活的成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