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 一项不断传承的事业

icon 2012-11-29 14:17:01
icon 0

摘要:她拿自己录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时候举例,有时候“好累好想回家”,然后就把手机拿出来一直看女儿的照片,然后或者是女儿会打电话来,有得时候没接到她就会留言,她就会说:“妈妈,什么时候才要回来啊?我很想,我要回来陪我做功课”。小S说,听到女儿的...

  “我们不是把爱家日当成一场品牌营销活动在做,在红星美凯龙看来,它更是一项不断传承和发展的社会公益事业。”红星美凯龙品牌总监Joe说。

  “家居”与家息息相关,在发展的同时,红星美凯龙没用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每个穿梭于职场和杯盏之间的都市人留给家人的时间都越来越少。在这个信息通讯高度发达的时代,我们面对家人,更多的却是沉默、失语和沟通障碍。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爱家,就要给家人最多最好的物质和保障,这让中国人的爱陷入到一个误区情感交流和内在沟通严重匮乏。在这样的背景下,红星美凯龙在2010年发起了“爱家日”活动。

  2010年,红星美凯龙首次发起了“爱家日”活动,以“爱家,马上行动”为主题,联袂曾子墨、袁岳、张怡筠等知名公众人物拍摄爱家宣传片,通过各自爱家感受的分享,重新唤醒中国人的爱家意识,呼唤人们心灵对家的回归。同时,举办盛大的“红星美凯龙爱家盛典”,把首届爱家日推向了高潮。

  2011年爱家日系列活动较之首届爱家日有了很大程度的升级,与时俱进地以热门APP程序、爱家宣传广告片、爱家冰雕展、爱家日微博访谈等多种不同形式,将爱家主题最大程度地全面地呈现给网友和公众,“用爱行动,刻不容缓”的活动主题得到了大部分参与者的认同及响应,可以说是反响不俗。

  国内首部“家”主题微电影《时间门》、国内首创的人文视频《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全新升级的APP软件《爱家时间计算器》与首次提出“用时间爱家”的爱家主张,与前两届“爱家日”相比,2012年“爱家日”无论是在活动主题,还是在活动展现方式上,都表现得越来越有张力,红星美凯龙的“家文化”事业得到了不断的传承和发展。

  每年爱家日,红星美凯龙利用这一平台,针对当下与家庭相关的主流社会问题,深度调研与深刻洞察,进而通过有创意的文化沟通方式,创作优秀的流行文化作品,启发大众,引发思考与讨论。自2010年启动以来,经过三年的积累,每年一度“爱家日”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认识和接受。

  三年以来,红星美凯龙坚持关爱中国家庭爱家现状,将每年“爱家日”的主题不断传递给都市白领人群,引申出无数现实且发人深省的意义,直指每个都市白领的内心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