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十佳品牌森林之星:文化地板筑起艺术殿堂

icon 2012-11-29 12:29:58
icon 0

摘要:秦朝竹简汉时代,宋明园林清时观!若论木材,唯有中华大地。木质地板沉淀几千年来历史文化,更具文化底蕴,符合我国传统文化与消费水平,汇聚雅士时尚。

  秦朝竹简汉时代,宋明园林清时观!若论木材,唯有中华大地。木质地板沉淀几千年来历史文化,更具文化底蕴,符合我国传统文化与消费水平,汇聚雅士时尚。近年来东西方文化的交流加强,网络的普及,各种文化的渗透,使室内设计文化的多元化越来越显著。

  美文化 美生活

  地板之美源于企业的不断研发。森林之星地板在由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举办的“2012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评选活动中喜获“2012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荣誉,巨大的荣誉扑面而来,其结果是与森林之星独特的品牌文化离不开的。森林之星地板将文化引入生活,设计了“美文化、美生活”的概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完美的家。森林之星热衷与艺术家们沟通,将最流行、前沿、时尚的元素与高科技产品相结合,在地板设计中也包涵着诸多艺术遐想,每一款产品都体现了森林之星地板/博园的艺术风格与人文关怀,正如南星家居董事长徐伟所说,“我们做文化地板,现在研发思路很多,但是我们认为研发一定是要有出处的,我们的研发是通过大量的书籍与学习得来的,不是偶然性。研发有两种,一种是系统性的成功,一种是偶然性的成功,我们的研发,不断的用理论去支撑它,所以我们现在产品的研发,包括话语的研发,包括终端抽样的研发,我们推陈出新,因为我们现在掌握了理论,并且成系统的运作,这样的过程就是美的开始。”

  森林之星地板以“艺术化、自然化、人文化”作为研发宗旨纲要,分析借鉴国内外经典艺术作品,寻找艺术灵感,对产品进行整体设计创作,开发出一系列文化地板,如“森林之星――怀素狂草艺术地板、森林之星――梵高的夜”等。在行业同质化严重的今天,森林之星打造出一条全新的文化地板研发模式,开创行业独有的“文化地板”。文化艺术与家居设计的结合让本遥不可及的美丽变得触手可及。

  真工艺 真生活

  健康是人的一生最宝贵的财富。面对愈演愈烈的室内污染问题,人们迫切需要一个健康的家。众所周知,如果地热地板中的甲醛含量超标或者含胶率不稳定的情况下经过导热之后更易被释放。森林之星很早就关注了无醛胶的研发。在2009年正式启动了这一科研项目并于2010年年末完成了零甲醛的目标。森林之星地板以大豆豆粕为主要原料制成豆脂黏合剂,替代市场上普通地板生产时使用的三聚氰胺改性胶粘剂,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达到食品级安全。森林之星豆脂地板生产过程零甲醛添加已经使地板甲醛释放量微乎其微。经多个权威部门的检测报告数据均显示,森林之星豆脂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微乎其微,远远低于目前国际E0级环保标准(≤0.5mg/L)。同时精致的锁扣工艺实现了地板免胶无缝拼接,提高地板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使室内空气质量能真正满足宜居要求。

  森林之星地板的艺术,如寒冬中绽放在枝头的腊梅般特别;森林之星地板的品格,如走过风雨遗留在身后的足迹般清晰。展望未来,森林之星地板将一如既往在艺术道路上一直坚定地走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