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龙“巨无霸”奏响“地板十大品牌”凯歌

icon 2012-11-29 12:31:37
icon 0

摘要:龙年行大运,欧龙地板高奏凯歌,奏响了“2012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top10.chinafloor.cn/)胜利之曲,评选活动由中国地板行业的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举...

  龙年行大运,欧龙地板高奏凯歌,奏响了“2012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top10.chinafloor.cn/)胜利之曲,评选活动由中国地板行业的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举办,欧龙地板在组委会与行业专家的层层考验中脱颖而出,可谓满载而归!

  “龙”是中国神话中的一种神异动物,为众鳞虫之长,四灵之首,喻为才华出众者、领导者之含义。欧龙的愿景即成为全球木地板行业受人尊敬的领导者;“欧”同“讴”为歌唱、歌颂之含义。“龙”是中国的代表,是华夏民族的象征!欧龙的战略就是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打响中国制造品牌。

  发展至今,欧龙公司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增长。欧龙公司的战略目标是以"全球采购、中国制造、全球行销"的战略模式于全球范围内整合优势资源,进一步拓展全球营销网络,树立“中国制造”形象,创造全球化品牌。“欧龙制造”突出了欧龙的专业精神,代表了欧龙不仅是一个时尚品牌,更要把握生产和设计的核心力量。公司秉承“诚信、质量、创新”的发展宗旨,依靠5S先进管理模式,现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际计量标准体系认证、中国绿色环保标志认证等多项评审。现公司被评为常州市名牌企业,长三角地区优秀品牌企业。

  其产品突破传统地板制造观念,改变了地板一成不变的长度,用超长的地板长度与非传统的地板宽度组成了目前国内强化地板系列品种中的“巨无霸”。整体感观良好,表面独供的地板花色完美的展示了一整棵树木的木质纹理,达到了“一棵树,一块板”的境界。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全新的冲击,十分适合在大面积的大型厅堂进行铺装。

欧龙“巨无霸”奏响“地板十大品牌”凯歌欧龙地板M018碧桃

  欧龙“龙”系列通过激光蚀刻技术,在经高科技处理的超耐磨装饰层上雕刻出栩栩如生的木质纹理。并与花色纸上的木纹走向完全一致相吻合。彻底摆脱了木纹2D平面印刷的束缚,进入了强调视觉感受的同步真木纹时代。同步真木纹完整的展现出了木材自然的质感和纹理,也使得地面视觉效果立体、真实,使家居更加统一协调,从而让整体家居的美观度发挥到最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