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十佳品牌冬日暖阳 让你温暖过冬

icon 2012-11-29 14:15:30
icon 0

摘要:现代地板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为抢占市场,各种行销推广手段层出不穷,其中不乏有一些企业为了短暂的眼前利益进行名不副实的宣传误导消费者。

  现代地板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为抢占市场,各种行销推广手段层出不穷,其中不乏有一些企业为了短暂的眼前利益进行名不副实的宣传误导消费者。在这样一种情况下,消费者如何判定地板品牌的优劣,买到称心如意的地板产品,成为消费者购选地板的一大难题。

  作为地板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华地板网(www.chinafloor.cn)精心举办了2012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评选活动,旨在为众多的地板企业提供充分展示自身实力的平台,同时为消费者选购地板提供参考的依据。此次荣获“2012中国地板十佳潜力品牌”的冬日暖阳地板,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我们知道,只有得到消费者认可的地板才是真正的好地板,那么冬日暖阳地板为何如此让消费者亲睐呢?

  从创办至今,冬日暖阳地板引领并不断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成为中国家居地暖地板事业的领导力量。

  冬日暖阳地板采用纳米级碳晶平面发热芯片技术,是近年来国外发明的一种尖端科技平面发热技术,冬日暖阳的创举就是将“发热芯片”融入到地板、板材领域之中,独创冬日暖阳热芯地板,实现了“地板地暖合二为一”。

地板十佳品牌冬日暖阳 让你温暖过冬冬日暖阳热芯地板

  冬日暖阳热芯地板的10大优势:

  一、 有绝对吸引力的价格:和品牌地板相差无几的价格,让您用购买普通地板的价格把地板地暖一起带回家。

  二、 非常环保:非金属材料,无甲苯、二甲苯、TVOC等有害物质排放,零噪音,无任何电磁辐射,甲醛排放更是达到欧盟标准。 

  三、 地板品质优异:冬日暖阳地板在长期生产传统优质地板的基础上经过多年对制热地板的潜心研究,成功研发出冬日暖阳热芯地板。选材优异,加工精细,拥有特殊工艺确保地板长期使用不会变型。本产品击穿电压高于欧盟标准3750V,表面泄露电流低于0.25mA,绝不产生漏电触电,浸水自动跳闸,确保绝对的用电安全。 

  四、 地板地暖合二为一:颠覆传统的地面采暖形式,将采暖材料完美融合地板之中,只需一次消费便可获得两种享受。 

  五、 即开即热:启动3分钟后发热,15分钟达到室内预设温度,非常快捷。

  六、 低碳节能:欧盟标准,无任何有毒物质排放,百平方米24小时使用月费用600元左右。

  七、 智能温控:随心所欲设定温度,记忆控制您爱巢的温度,节能效果非常显著,让采暖像开关电灯一样方便,把每一度电都用来温暖家人。

  八、 耐用可靠:国家级专业测试;连续通电10万小时以上无衰减,制热寿命长达40年以上,堪比房龄。地板变形系数为国家标准的1/3到1/4,与优质的普通地板无任何差异。

  九、 温暖舒适:充沛的远红外线的释放,对风湿、关节炎等慢性疾病有很好的理疗保健作用,常保家人健康。

  十、 安装简捷:地板配有冬日暖阳专用高级连接线与温控器,各部位连接只需一插即可。

  不仅如此,冬日暖阳地板坚持绿色环保,节能高效,以科技服务生活的理念,不断研发生产绿色、智能、安全、节能的热芯板、热芯地板等尖端科技产品。正是拥有诸多的优势,冬日暖阳地板获得“2012中国地板十佳潜力品牌”可谓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