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开启“2012收官压轴特卖会”

icon 2012-11-30 09:57:31
icon 0

摘要:在保证“价格到底”的同时,服务依然是城外诚年来收官大戏的重中之重。“促销只是手段,最终目的是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享受,帮助他们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低价格只是一方面,好服务必不可少。”刘洋表示,为了让此次年度收官之战打得更加完美,城...

  年关临近,继爆破营销、古典家具文化交流节等多次营销活动之后,城外诚家居广场于2012年底再掀促销狂潮。12月8日-9日期间,城外诚将举行“2012收官压轴特卖会”,携手千余家商户,推出万余款特价商品顷力大促。活动期间,总裁签售、满额减现、年货好礼、满额抽奖、精品拍卖等五大优惠劲爆上演,又一场轰动京城的家居消费盛宴即将开席。业内专家表示,2012年度城外诚每次营销活动都令人惊叹,引领着京城家居行业促销风潮。随着“城外诚2012收官压轴特卖会”的开展,或将为2012年度家居行业写下新的奇迹。

  “2012收官压轴特卖会”上演五大优惠

  “这次年度盛大营销活动,我们的口号是‘将价格进行到底’!”城外诚家居广场副总经理刘洋表示,作为年度收官之作,“城外诚2012收官压轴特卖会”从12月8日起至9日止,为期两天,入驻城外诚的千余商家都跳跃参与,万款名品以清仓特卖价回馈顾客。本次活动将以比以往活动更加给力的价格和服务,为消费者在2012年底献上本年度最丰盛的家居消费大餐。

  据介绍,在本次活动中,城外诚将推出“五大优惠”,力惠消费者。第一重优惠,全场商品将以“低价”明码实价销售,百名总裁将亲临现场签售,底价之上再享折上折。第二重优惠,凡是持本次活动“邀请函”购物满5000元,或者首付货款20%及以上的消费者,可抵扣300元。第三重优惠,活动期间,将有万款商品库存在“大集淘宝”上清仓特卖,购买者还有好礼相送。第四重优惠,活动期间,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可获抽奖券一张,多付多抽,即买即抽,40台50寸液晶电视、60台冰箱、100件高级保健礼品、200件床品套装、400个家居用品组合套,还有若干个20元现金红包随时等待发放。第五重优惠是专门为喜爱红木的消费者准备的,活动期间,二层红木区举行精品拍卖会及专家知识讲座,近百款红木精品超低价起拍,十分超值。

  好服务与低价格打造完美收官大戏

  在保证“价格到底”的同时,服务依然是城外诚年来收官大戏的重中之重。“促销只是手段,最终目的是给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消费享受,帮助他们打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低价格只是一方面,好服务必不可少。”刘洋表示,为了让此次年度收官之战打得更加完美,城外诚将延续以往活动中的服务,并力求做得更好。

  据悉,为了让真正有消费需求的顾客及时了解,城外诚将主动打电话通知消费者活动相关信息,以免他们错失良机。同时,活动期间,城外诚将联合商户派出20辆车,到各大小区接送消费者。活动中,除了五重优惠以外,单张合同单满5000元及以上,或首付20%以上的消费者,还可免费获赠 “VIP休闲区茶点券”两张(单张合同单限赠两张),到家具馆三层VIP休闲区免费享用城外诚准备的爱心茶点。

  为了让服务得到更好地执行,在此次活动,从管理层到基层,城外诚各个部门都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各部门将在服务上进行“pk”,看谁做得更好。刘洋表示,在服务中引入“PK”机制,是本次活动的创新,“这种机制将督促我们做好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确保本次收官之战的完美!”

  超低的价格,力求完美的服务,“城外诚2012收官压轴特卖会”会不会再次创下营销奇迹,为2012年度的家居行业书写出新的辉煌,令人期待。

  城外诚营销活动成行业风向标

  即将过去的2012年,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依然是“冰封”的一年。房地产行业的低迷,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的上涨,给家居行业带来了重重压力。在这种背景下,创新营销活动不断的城外诚家居广场,成为全行业的瞩目焦点。

  进入2012年以来,城外诚家居广场的营销活动就开始轮番上演,从3月份的“工厂直销节”到6月份的“惠民大抄底”,从全员联动的“爆破营销”到和京派家具联盟携手的“名品家居博览会”,从“三节同庆感恩大献礼”到“古典家具文化交流节”……城外诚用一个又一个营销活动,激起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情,带领商户破冰前行,将原本萧条的家居市场搅得风生水起。

  在此期间,城外诚所创下的营销奇迹,也让业内人士为之咂舌:首次爆破营销两天销售业绩过7000万,“全国名品家居博览会”两天破1亿元……这一个个耀眼的数字,也让城外诚成为京城家居营销活动的风向标,引发同行争相跟随。

  作为年度收官之作的城外诚“2012收官压轴特卖会”,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