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啦 一直让我们感动而幸福的事儿

icon 2012-11-29 15:30:46
icon 0

摘要:近日,在微博上无意间看到柔然发出的“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请消费者见证”有奖征文、转发活动,倡导老顾客与大家分享与壁纸的点点滴滴生活,心想:我为何不把与柔然壁纸结下的这段情感传递给大家,一起分享呢?于是拉上老公一起写了这篇感谢稿,由于本...

  近日,在微博上无意间看到柔然发出的“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请消费者见证”有奖征文、转发活动,倡导老顾客与大家分享与壁纸的点点滴滴生活,心想:我为何不把与柔然壁纸结下的这段情感传递给大家,一起分享呢?于是拉上老公一起写了这篇感谢稿,由于本人一直从是会计工作 ,文笔不好,希望大家不要见笑啊。

  5年了,你依然美丽,陪伴我们幸福甜蜜的生活,因为有了你,我才能拥有这份幸福,才能不断地沉浸在幸福之中,感谢你――柔然壁纸,让我果断的接受了他的求婚,让我这个做事犹犹豫豫的人终于做了一件不犹豫的事,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选择了对的人。

5年啦 一直让我们感动而幸福的事儿偶们爱的小窝儿――老公选的求婚最佳地点

  偶的第一个美好的回忆――浪漫的求婚

  记得那时我还很年轻,当时他人很老实,对我也很好,就是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很少对我甜言蜜语,就连在我生气的时候,也不会哄哄我,总是低着头,一语不发的,我记得当时我总说他嘴笨。也正是因为这些,我俩一直没确定结婚的事儿。一天早上,他慌慌张张的跑来,拉着我说带我去一个地方,说是朋友都等着呢,我很是纳闷,结果他把我带到一个小区里,进门前还用手捂住了我的眼睛,在我慢慢的挪动了二十几步后,他松开手,对我说,“丽丽,嫁给我吧?!”,我当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好漂亮的墙面啊,红红的大花朵,巧克力背景,好似夜空中的宝莲灯,又好似夜空中那一串串红灯笼,充满了喜庆味儿,再搭配上暗红色的布艺,简直就是一间完美的婚房(当时在我眼中)。记得那时屋顶还贴着拉花,屋角挂着气球,一看就是他很用心装扮的,我当时真的很激动,也很感动,我从未想过我也能拥有这么浪漫的求婚,那些都是在韩剧中才能见到的一幕,没想到我会成为那个让女生羡慕感动不已的女一号……激动地我也不知怎么的就害羞地小声回答了一个字“嗯”,他听了激动地大喊,“我成功了~~~”,瞬间躲在屋外的朋友们破门一拥而上,有鼓掌的、有撒花的,就这样,求婚在众人的祝福下圆满成功完成。从那以后,我们也与壁纸结下了深厚的情感。

  老公回忆当时买壁纸的情形――印象很是深刻

  回想当时买壁纸时,因为自己也不太懂这些,总觉得一般都是女人才喜欢。那天我鼓起勇气走进店,店员很热情,问了我一些基本信息,如家里家具买了吗?什么风格、颜色?打算用壁纸装饰哪间屋子等等,之后给我推荐了几本,我记得当时左挑右选的,终于选了一款自认为还不错的花型,比较素雅的那种,当签单时,我对店员说,“也不知道她喜欢不,希望我的这次大胆尝试能打动她”,其中一位小姑娘店员很是惊奇,有点激动的问我,得知我是打算自己先装扮好婚房,模仿韩剧在婚房求婚时,强烈要求我换一款更加色彩艳丽,能够打动她的,最后我在大家的努力下买下了现在这款壁纸,大红色的花朵,配上温馨的咖色,既喜意浓浓,又温馨典雅。不仅如此,材质还十分绿色环保,手感细腻,摸起来很是舒服。不过说实话,一开始我还真不太接受她的图案和颜色,总觉得太花了,没想到我老婆会那么喜欢,真的要好好感谢当时那些热心的店员。

  偶们眼中的壁纸

  壁纸,在大众眼里仅仅是装饰居室空间的装饰材料,可使居室更加美观,但在我们两口子眼中,那是无价的定情信物啊。因为有了她,我们才组建了幸福的家庭,现在我们又拥有一个活泼可爱的3岁小宝贝,最近正打算在年前赶着柔然大促销,再去柔然那选款经典儿童壁纸,给宝宝屋也装饰一下,延续对壁纸那份独有情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