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s奇幻之旅 旅途中邂逅时尚

icon 2012-11-29 17:34:35
icon 0

摘要:Wallpower Wonders 是德国玛堡壁纸中国独家代理公司――北京美堡•饰家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引进的Eijffinger品牌旗下采用最新数字印刷技术制成的精美壁纸系列。

  Wallpower Wonders 是德国玛堡壁纸中国独家代理公司――北京美堡•饰家丽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引进的Eijffinger品牌旗下采用最新数字印刷技术制成的精美壁纸系列。

Wonders奇幻之旅 旅途中邂逅时尚图为:Wallpower Wonders系列-德国玛堡壁纸【1】

  这个系列中的很多设计和图案采用数字印刷方式,看起来就像在阅读一本书,每一个图案都在向你讲述一个新的故事!

  Wallpower Wonders将伴你一起体验美妙的世界之旅。在纽约的麦迪逊大道上疾驰,穿过一座雄伟壮观的大桥,同时,中间还要途经一些建筑物、安全出口和满是货柜的海港,最终,留给这座城市的只有寂静。

Wonders奇幻之旅 旅途中邂逅时尚图为:Wallpower Wonders系列-德国玛堡壁纸【2】

  沿途的风景依然在不断的变化着,五颜六色的鸟儿、蝴蝶和千姿百态的花朵呈现给我们一场色彩的盛宴。但是,刹那间,你又会与静静的水流和美丽的雨滴不期而遇。

Wonders奇幻之旅 旅途中邂逅时尚图为:Wallpower Wonders系列-德国玛堡壁纸【3】

  你的旅途依然在多姿多彩的公寓和不同寻常的场所中前行,任何一幅美丽的图案都可用来装饰您的空间,这样,你就可以在家中享受这些美妙的、梦幻般的景象。

Wonders奇幻之旅 旅途中邂逅时尚图为:Wallpower Wonders系列-德国玛堡壁纸【4】

  一本激动人心的故事书在经过重新设计编排之后,会让你变得更加激动、更加兴奋。在这个系列中,优美的设计、丰富的图片以及精致的印刷都会让你惊喜万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