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找寻柔然壁纸墙上的那些记忆

icon 2012-11-29 15:26:29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26日,知名品牌ROEN柔然将发起“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请消费者见证”大型主题活动,此项活动将持续到2013年2月28日,历时3个月之久。柔然壁纸,以其一贯的优秀品质,17年不变的承诺,6205个日夜相守,深得850万...

让我们找寻柔然壁纸墙上的那些记忆图为:柔然壁纸微博活动宣传图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有奖活动

  2012年11月26日,知名品牌ROEN柔然将发起“这些年我们一起追随的壁纸,请消费者见证”大型主题活动,此项活动将持续到2013年2月28日,历时3个月之久。柔然壁纸,以其一贯的优秀品质,17年不变的承诺,6205个日夜相守,深得850万老客户的挚爱,并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

让我们找寻柔然壁纸墙上的那些记忆图为:柔然壁纸荣获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集结广大老客户与壁纸的点点滴滴生活,让更多还未接触壁纸、或是喜爱壁纸但还没使用壁纸的人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壁纸与装家们的各种家趣。

  本次活动采用发微博到柔然官微的形式展开,凡有意者均可讲述“您与柔然壁纸不得不说的事”,或者其他与柔然壁纸相关的内容,上传照片@柔然壁纸官方微博,优胜者将于2013年3月1日在柔然官网、柔然官微公布,有机会获得红酒、红酒架、200元购物卡等奖励。

  此外,柔然还为您准备一惊喜:凡于2012年12月10日-12月14日关注柔然官微并转发,就有机会获得自动吸尘器和ROBERT  ALLEN靠包大奖。获奖名单将与2013年1月7日在柔然官微和官网上公布。

  如果您是柔然的老顾客,如果您想与大家一起分享与柔然壁纸结下的那份感情,如果您希望将自己从选壁纸、贴壁纸到使用壁纸十数年的心得告诉大家,不妨赶快加入柔然此次活动中,通过微博实现这一梦想,惊喜等着您来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