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尼奥斯老年浴缸 高级老人公寓的首选

icon 2013-01-11 10:25:49
icon 0

摘要: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中国总人口的11.3%,我国已经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

  “每次逢年过节我都会给父母送点礼物,今年想给平时腿脚不是很便利的父亲买一只老年人专用的浴缸,但是跑了很多市场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市民张女士抱怨道。

西班牙巴尼奥斯老年浴缸 高级老人公寓的首选
西班牙巴尼奥斯老年浴缸 高级老人公寓的首选

  据相关调查显示,目前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占中国总人口的11.3%,我国已经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子女希望为父母选购集舒适与安全于一体的老年人专用家具,而目前市场上符合要求的卫浴品牌少之又少。记者走访了许多家居建材市场,一个西班牙的卫浴品牌--巴尼奥斯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笔者了解到,巴尼奥斯是西班牙第一的淋浴水疗品牌,该品牌的明星产品按摩浴缸以及淋浴底板一直深受客户的青睐,几年前,巴尼奥斯根据欧洲老人服务机构所提出的服务项目,将巴尼奥斯拥有的两项专利--“水磁疗技术”运用到了老年人专用卫浴产品上,对老年人的生活起居起到了极大的帮助,随即, 巴尼奥斯总公司也斥资千万研发了周边的配套产品。经过多年对老年人项目的研究,巴尼奥斯不仅在产品上日渐丰富,对老年人的服务经验也愈发成熟。在中老年人中不乏得关节炎和骨质疏松,巴尼奥斯的水磁疗浴缸正好弥补了当下卫浴市场的空缺。

  根据西班牙瓦伦西亚卡德纳尔埃雷拉进行的最近调查研究,论证了水磁疗对于改善功能紊乱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水磁疗对于骨骼修复,促进骨骼生长非常有利,长期使用,有利于循序渐进控制骨质疏松和某些风湿病的发展并使病情好转;水磁疗同样以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有助于放松肌肉和缓解压力,有益于治疗炎症﹑疼痛﹑浮肿和皮肤病等

  现在巴尼奥斯将两项国际级技术引入中国,并且计划将其产业化,如此一来,国内的老年人也能够享受到更舒适、更安全、更人性化的卫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