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点开关荣获中国十大开关插座品牌

icon 2013-01-17 11:54:54
icon 0

摘要:日前,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新浪家居、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2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日前,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新浪家居、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2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历时4个月,汇聚了家居建材行业100余家知名企业,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投票选举,福田点开关等十大品牌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2012中国十大开关插座品牌”称号。

  此次盛典以“网络”为依托,架设网上投票平台,旨在通过媒体和网友、研究机构及企业的深层互动,信息交流,将反馈信息汇总分析,整理成报告的形式对外公布。通过活动了解市场需求和消费诉求,对家居建材行业安全消费做整体评估,并根据目前国内开关插座市场细分的不同品类评选出品类领导品牌,为广大的目标消费群体推荐质量可靠的开关插座品牌,进一步提高居家生活品质。经过专家评委和消费者的评选,TCL-罗格朗、松下电器等品牌胜出,福田点开关作为电工行业翘楚,也名列其中。产品的创新性是福田电器致胜的一大法宝,“点开关”采用了鼠标点击复位技术,以纯平复点击按键取代了过去的翘板按键,彻底打破了传统开关两头按压的设计方式,开创了电工行业新蓝海,引领电工行业迈入“点”时代,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技术领跑者,并为整个电工行业树立标杆和榜样。

福田点开关荣获中国十大开关插座品牌
福田点开关荣获中国十大开关插座品牌

  福田电器创立于1995年,是目前中国建筑电气行业最具代表性的企业之一,自主研发了颠覆性产品“点开关”,并赢得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委会高度评价:在安全和创新性方面,福田点开关代表着国内开关行业的先进技术。今年六月,福田电器在光亚展上隆重推出全新第二代点开关系列产品,包括D1S、D2、D3、D4、H100S、H200和H300七大系列。二代福田点开关,实现光纤传导技术等多个行业首创和人性化设计,现代科技与家居艺术交相辉映,处处传递着福田点开关的价值和对用户的关心,致力为人们的家装生活增光添彩。产品一经投放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销售额直线上升,福田的产品线和品牌形象也得到全新升级。

  对于开关产品而言,需具备安心、舒心、省心这三个条件,才是真正的好产品,才能彰显生活细节之美,也才能对消费者提供真正的货真价实的质量保证。此次福田点开关获得“中国十大开关插座品牌”称号,对于福田点开关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进一步的提升。为今后的产品推广和市场销售赢得更为良好的口碑,也与福田点开关始终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的理念不谋而合。

  对此次福田点开关入选“中国十大开关插座品牌”,福田点开关营销总监彭鹏表示,开关插座行业竞争激烈,优质的产品是电工行业赢得市场的关键。同时他还强调,福田点开关正是凭借产品的创新性、健康环保和价格适中等优势,成为推动中国电工行业迅速发展的一支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在未来,福田点开关还将继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丰富市场,回馈广大消费者,提高民族工业的国际竞争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