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木门让生活更美好

icon 2013-01-17 13:37:02
icon 0

摘要:刚刚过去的2012虽然房地产不是很景气,但中国木门市场依旧红火,2013年我们相信木门市场会更美好,因为众商家异口同声对木门市场充满信心,随着国家刺激经济的利好消息的不断涌现,必将带动全国木门市场持续健康快速增长。

  刚刚过去的2012虽然房地产不是很景气,但中国木门市场依旧红火,2013年我们相信木门市场会更美好,因为众商家异口同声对木门市场充满信心,随着国家刺激经济的利好消息的不断涌现,必将带动全国木门市场持续健康快速增长。

  笔者走访江苏第一门——金丰木门了解到,元旦小长假给企业带来一定程度的业绩提升。展望明年市场前景,金丰领导表示,楼市“刚需”的释放依然会是行业发展的主要助推器,而2013年对于木门行业而言,最重要的是通过设计与服务提高品牌的附加值。

  梦天木门表示2013年企业要将打造行业第一品牌放在首要位置,不断革新,不断超越,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与质量,争取让消费者满意。

  TATA木门也表示他们相信2013年木门会带动建材行业的快速发展,TATA始终专注产品的设计与研发能力,之所以如此专注,所以使得公司产品不断领先,引导潮流。

  笔者近日先后走访了红星美凯龙、百安居等多个家居建材卖场,和前段时间家居销售疲软不同,市场上再次热闹起来。商家们纷纷推出各式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据笔者现场观察,大幅度的降价让利活动,确实为各大木门家居卖场吸引了足够的人气,部分受访商家的销售额也呈现10至30%不等的小幅提升。受访商家普遍认为,在经过两年多来的政策调控后,就本地市场而言,房价正在加速理性回归。2013年全国将会有更多的房产项目进入开发阶段,“刚需”压力的释放将助推家居行业的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一方面,受到国家城市化建设的推进、保障房建设措施力度的加大等利好政策,住宅市场将逐渐企稳回升。另一方面,新人独居观念取代三代同堂,家庭住房需求加大,买房的人多了,有装修需求的人自然就多,这对于木门等家居建材行业来说正是大好时机。2013,木门让生活更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