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 摩瑞尔空气净化器守住最后的空气

icon 2013-01-17 13:38:16
icon 0

摘要:  雾来霾到锁全城。2013年,开年之时,一场大雾从1月7日起,截至1月16日,以济南为首,全国污染严重的33座城市,空气质量已连续10天严重超标。

 

 雾来霾到锁全城。2013年,开年之时,一场大雾从1月7日起,截至1月16日,以济南为首,全国污染严重的33座城市,空气质量已连续10天严重超标。

  近期各个部门纷纷支招,规避雾霾风险。环保部门建议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众多受到大气污染困扰的市民在家里躲避“雾霾”来袭。记者采访,多数家长担心孩子在学校内的活动。“这么差的天气,我们大人都减少外出,为什么学生还要户外活动呢?”专家认为。家长的担忧不无道理,因为雾霾天气会刺激呼吸系统感染,增加呼吸道疾病的发病率。

  业内人士也表示,大环境的空气质量变糟,亦会影响室内的空气。冬季室内门窗紧闭,况且现在又是感冒高发时节,长时间处于密闭环境中活动,对身体健康也不利。如果完全把人们的活动放在室内,又忽略了室内空气质量,也是治标不治本。

  有识之士纷纷将目光投向室内空气净化装置,守卫室内环境健康。

  据消费者介绍:“空气净化器能够高效过滤可吸入颗粒,还拥有杀菌,抑制病毒活性等功能,给我们全家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

  记者发现,受雾霾影响,全国尤其是受污染严重的城市中实体店和电商,近日各类空气净化装置销量一路飙升。记者采访到空气净化器销量居首的摩瑞尔环境电器(北京)有限公司电商运营总监张健,张健表示:“自全国多地空气污染”爆表“以来,摩瑞尔空气净化器销售以300%的速度增长,销售异常火爆,顾客反馈使用摩瑞尔空气净化器后,空气质量良好,净化效率高,非常满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