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年货市场 万和节能产品火爆热销

icon 2013-01-23 15:07:36
icon 0

摘要:2013年以元旦小黄金周开局,又渐近旧历岁末,年味渐浓。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务实打出“年货牌”,在一片让利惠买声中,欲激起消费者提前采购家电年货的欲望,使得各大家电产品销售大幅上扬。

  2013年以元旦小黄金周开局,又渐近旧历岁末,年味渐浓。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务实打出“年货牌”,在一片让利惠买声中,欲激起消费者提前采购家电年货的欲望,使得各大家电产品销售大幅上扬。在热水器年货市场,万和节能热水器产品凭着其超高的性价比、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安全节能等优势广受消费者追捧,走俏与热水器年货市场,成为消费者购买热水器年货的第一选择。

  适逢今年国家新一轮家电节能补贴把热水器首次纳入补贴范围,为落实国家节能补贴政策,激活热水器年货市场,提高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万和使出杀手锏,投入重磅炸弹,与国美苏宁强强联合,宣布旗下主打的节能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产品以收官价呈献,并且购满1880元即加送双人四天三夜港澳游,引爆岁末热水器年货市场,活动范围覆盖各大卖场和专卖店,活动时间持续至年末除夕,亲民价格成为消费者购买热水器年货第一选择,双飞港澳游更是让消费者快乐收官龙年。

  在本次热水器年货市场,万和整合各项资源,投入除总部统一执行的燃气热水器2款、一级能效电热水器1款2个型号外,还要求区域市场选取当地畅销排行榜前五的产品中选择燃气热水器2款、电热水器1款2个型号参加活动,另有多款节能补贴中标热水器产品虚位以待,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选择空间。

  据悉,万和燃气热水器已连续八年国内销量第一,电热水器销量均进入行业前五。其中,万和冷凝系列热水器热效率均超过国家节能补贴96%的热效率能效门槛达,最高可达107%,重新定义了冷凝技术高度,达到国内最高纪录及全球领先水平,比普通燃气热水器节省1/4的燃气,节能效果在国内保持领先地位。在国家节能补贴名录中,万和共有56个型号112款一级能效冷凝热水器产品中标,创下行业中标产品数量之最,消费者购买后可享国家补贴200-300元。另外,万和“双盾”电热水器创新集成“防电闸+防电墙”双重防电技术,“双盾”防电更胜一筹,使消费者洗上放心澡。

  坚持技术创新,是万和保持持续领先的关键。作为中国燃气具龙头及行业技术的领跑者,国家级认证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行业首屈一指的国家级实验大楼、行业省级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均落户在万和,为万和在技术上的持续创新和领先优势提供有力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