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送“情书” 收获感动关爱无限

icon 2013-01-24 10:44:25
icon 0

摘要: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使人类的沟通交流方式逐渐被手机、电子邮件、微博和各种网络工具所包围,那些以前一封封用信纸写成的情书早已被大多数人所摒弃,但即便如此,日常生活中仍旧有很多人不会直接的表达感情,表达爱。

  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使人类的沟通交流方式逐渐被手机、电子邮件、微博和各种网络工具所包围,那些以前一封封用信纸写成的情书早已被大多数人所摒弃,但即便如此,日常生活中仍旧有很多人不会直接的表达感情,表达爱。是让快节奏的生活褪去了往日的激情,还是被繁忙的工作消磨了时间?我想,这些都不是借口。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的青涩吗?还记得那些年,我们的爱情萌芽正在不断生长吗?或者,你是否记得当年在你心中一直挥散不去的那个身影,你是否还能依然想起,在情书上写下你那些懵懂的爱。情书成为了那个年代重要的“爱情通讯方式”。

  一对情侣分隔异地,因为不会表达爱,而互相猜疑走到了分手的边缘。另一对情侣因为相恋已久,早已熟悉彼此,而懒于花更多心思去表达爱。一对夫妻共同经历了生活的点滴和琐碎,感情早已趋于平淡,因为缺乏激情而无力去表达各自的爱。其实,这只是一句话、一段文字、一张图片或者一个视频就可以解决的问题,但对每个人来说,这似乎很困难,大家都吝啬于表达这样的“爱”,究其根本,我们缺乏的只是一种表达爱的能力和方式。

  面对种种“爱情表达障碍”和“缺爱”的现状,你还要一直吝啬你的爱吗?在2013年的情人节来临之际,就请参加“世友‘情书’,让爱落地”的活动吧,将你的爱勇敢的表达出来。这个情人节,不仅仅是一个鲜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

  在2013.02.08—2013.02.16活动期间,登陆情书活动官方网站,注册并上传你的“爱情宣言”(文字形式、音频形式、视频形式、图片形式皆可),再通过分享发送至新浪微博并@TA,或者将微博链接发给TA,TA就可以看到你的这封特别的“情书”,浪漫有情调,还有机会获得丰富的奖品。

  还在等什么?在这个情人节,将你爱的表白上传发送给TA吧!相信在本次活动帮你传递爱情宣言的过程中,你一定可以感受无限关爱,收获更多感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