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3·15” 家居卖场提前开打

icon 2013-02-27 09:22:26
icon 0

摘要:去年,家居卖场的日子并不好过。今年,家居卖场的“暖春”似乎来得格外早。商报记者采访发现,虽然距离“3·15”还有半个多月,但不少家居卖场和商家纷纷提前打响了价格战,争取分食更多市场份额。

  去年,家居卖场的日子并不好过。今年,家居卖场的“暖春”似乎来得格外早。商报记者采访发现,虽然距离“3·15”还有半个多月,但不少家居卖场和商家纷纷提前打响了价格战,争取分食更多市场份额。

  春季是房子装修的旺季,记者走访我市多家家居卖场发现,假期刚结束不久,就有不少市民准备着手家装。一家具经销商表示,每年三月份左右,家居建材行业都会有涨价的情况。一壁纸经销商介绍,近段时间明显感觉客流量增多,节后这几天生意比去年同期好做多了。

  记者走访各大卖场看到,节后居然之家、聚信美、红星美凯龙、建玛特等卖场已经开始筹备促销活动。“往年第一轮的促销一般出现在"3·15左右",可今年不少卖场的促销活动都提前了。”居然之家西南分公司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说,从2月16日到3月17日,购家具、建材单笔交款每满3000元即可抽取10克金条,还可享受家具“以旧换新”等优惠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3·15”春季行情对商家和卖场尤为重要,促销力度是一年中最强的,并且每年3、4月份,各大品牌会集中推出新品,一些旧产品会低价处理,是不错的下叉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