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玲:集美家居2013年主推红酒电子商务 预计年内上线

icon 2013-02-26 18:30:00
icon 0

摘要:2013年2月24日,集美“晒照片赢钻戒”活动在大红门店圆满落幕,集美集团企划总监丁玲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专访,她表示开年的1314情侣活动也是对集美五一要做一个大型的集体婚礼做铺垫。

丁玲:集美家居2013年主推红酒电子商务 预计年内上线
集美集团企划总监丁玲:集美家居2013年主推红酒电子商务 预计年内上线

  编者按: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告诉记者,2013年集美要做三件事,第一个目标就是把现有的家居卖场巩固好;第二个将建科技大厦;第三个是集美全面推开红酒业务,传统渠道和网络两手抓。

  2013年2月24日,集美“晒照片赢钻戒”活动在大红门店圆满落幕,集美集团企划总监丁玲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专访,她表示开年的1314情侣活动也是对集美五一要做一个大型的集体婚礼做铺垫。

  丁玲告诉记者,去年集美家居的口号是“主弼同躬”,主是我们的家居行业,是指红酒和国际贸易的业务,赵建国总裁今年提出要在三年之内以取代主,家居行业我们已经算是整个行业里面比较稳定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我们的商户能够获得最大的利益,让我们的顾客得到最大的实惠。

  采访时间:2013年2月24日
    采访地点:集美家居大红门店
    采访嘉宾:集美集团企划总监 丁玲
    主持人:新浪家居记者 王晶

 >>>>以下为访谈实录

  集美“晒照片赢钻戒”活动圆满成功

    主持人:2013新的一年已经开启,我们知道集美目前已经做了几件事,第一件事就是2013年1月4日举行了大型线下送温暖活动“爱你一生一世”在北京各大区民政局免费为新人提供热饮和立拍得照片,今天也是对本次活动做一个收尾,那么集美参与社会活动以及公益事业,是抱着怎样的心态?

    丁玲:我们从建场到现在,总裁赵建国一直是以公益事业为主,每年我们都会做很多。从2008年的地震到去年我们做了500万的儿童慈善基金,一直坚持以慈善为主,今年20131314这个活动我们也是年初的时候考虑到这个特别有纪念日的时候,新人都会去登记,在这个时候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给他们送一些热水,早餐,通过这样的简单行为第一可以让新人感受到一些温暖,同时也让我们集美的品牌能够有一些宣传,让他们有一些了解,我们还是主要通过公益做这个事情。接下来我们通过线上让他们传照片参与我们的活动,当天也有很多的新人通过我们的活动成为朋友,在我们的活动现场大家相互认识,也让新人感受到相互庆祝,在登记的时候大家一块祝福。

    我们从周一开始,从参加的411对新人进行联系,电话打过去确定有100对新人今天会来到现场,所有到现场的嘉宾,他们除了线上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有大奖以外,所有到现场的朋友还有抽奖、拍卖和秒杀,最主要的我们今天把集美红酒的推介会在现场办,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都可以在现场免费品尝集美从法国原创进口的红酒,在这次活动当中,我们红酒这里也给了大力的支持,他们也给参加活动的新人提供了一款粉红葡萄酒,特别适合新人举办婚宴的时候喝水,也特别感谢红酒这边的支持。

    现场也有很多的厂家对我们进行了大力的支持,像百强、强力,他们也给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奖品,也是给我们的这次活动给予了大量的支持。这次新人第一名得到的奖品是我们提供的一个钻戒。

  开年的1314情侣活动也是对我们五一要做一个大型的集体婚礼做铺垫,因为集美以前也做过大型婚礼,今年又是这样一个有纪念意义的年份,所以我们想把大型的集体婚礼做好。包括新人前期的婚礼准备,包括婚礼当天婚纱、化妆,

  包括后期的抽奖,会给他们一些大礼包,优惠券。

  今年集美爆破营销力争做到26场

   主持人:集美在2012年做过的几场爆破营销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还会继续爆破营销活动吗,达到的效果如何?

    丁玲:今年我们还会延续,延续的基础上还会进行创新,通过创新改进,让我们的实惠更加落到老百姓的身上,通过商家的打折,集美品牌的让利,把这些真正的优惠,真正好的商品推给消费者。

    2013集美红酒业务目标8000万元

  主持人:在去年年末时集美总裁赵建国表示今年集美要打响三大战役,第一个目标就是把现有的家居卖场巩固好;第二个将建科技大厦;第三个是集美全面推开红酒业务,传统渠道和网络两手抓。刚刚丁总也谈到,今天的活动也有红酒品鉴的环节,那么今年集美在红酒这个业务上将如何开展?

    丁玲:我们今年把红酒分成了三个部,红酒营销一部二部还有国际贸易部,这三个部门有专门做传统行业的,有专门做实体营销的,还有一部分是做电商的,三管齐下,同时发力,今年的红酒业务目标要达到8000万的销售业绩,这是最基础的,希望他们做的更高,每个部门都有不同的任务和业绩。

    主持人:这个红酒什么时候上市?

    丁玲:去年的时候已经推向市场,在北京和全国已经有很多的经销商经营我们的红酒品牌了,今年我们主要的力量是放在我们的电商方面,在做好红酒的同时,我们还会引进国外的一些其他好的产品,进口的产品,例如说比利时的巧克力,法国的香水,还有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橄榄油,一些在国外特别好的产品,我们也要通过国际贸易在法国的基地,这个优势把产品引入国内,而且秉承赵总的想法,以最实惠的价格,最高品质的产品推到老百姓的餐桌上,这是我们的目标。

    去年集美的口号是“主弼同躬”,主是我们的家居行业,弼是指红酒和国际贸易的业务,赵总今年提出要让三年之内以弼取代主,家居行业我们已经算是整个行业里面比较稳定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我们的商户能够获得最大的利益,让我们的顾客得到最大的实惠,这是我们要往下做的,另外就是提升我们的服务,把我们的服务做到更好,更极致,现在我们叫做弼是我们的红酒,包括今年三月份会在我们的南边那个地建集美科技大厦,这个旨在三年之内,科技大厦明年建成以后将会推向社会,将做我们的房地产、商业地产的第一步。

  主持人:集美红酒电子商务大概什么时候上线?

    丁玲:我们初步预计今年十月份上线试运行,在年底能够正式上线,这是我们的初步计划。

    主持人:线下的推广已经在进行了?

    丁玲:现在线下已经在运行了,等到线上的话,等到上线了会上下配合,电商不光是一个部门的事儿,牵涉到整个集团所有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包括我们集团企划部,网络部,市场部,包括人力资源部都在对电商这个新的事业进行大力的支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