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家装新规范 今年将陆续出台

icon 2013-02-27 09:10:47
icon 0

摘要:记者从住建部等国家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获悉,今年将陆续推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家庭居室装饰装修质量验收标准2013》、《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和《居室布线设计指导规范》四大标准,对家庭装修施工质量、细节和验收标准进行规范。

  日前,记者从住建部等国家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获悉,今年将陆续推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家庭居室装饰装修质量验收标准2013》、《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和《居室布线设计指导规范》四大标准,对家庭装修施工质量、细节和验收标准进行规范。

  以《家居行业经营服务规范》为例,其将于今年9月1日起实施,其中明确指出,除消费者主动要求增加的项目外,家装实际施工费用如超过合同报价的8%,超出部分由企业承担。部分业主表示,此规定将有效地约束装修企业随意增项、分项,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此外,其他几部规范也从施工工艺、设计理念、预算审核、材料选择等各方面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