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四川3.15 盛惠空前莫错过

icon 2013-02-26 17:17:02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到春天,沉寂了整个冬天的心情开始蠢蠢欲动,若您是最近打算装修爱巢或是打算、安装地板的朋友,那“升达四川315大惠战”一定是您不可错过的良机。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到春天,沉寂了整个冬天的心情开始蠢蠢欲动,若您是最近打算装修爱巢或是打算、安装地板的朋友,那“升达四川315大惠战”一定是您不可错过的良机。

升达四川3.15 盛惠空前莫错过
升达四川3.15 盛惠空前莫错过

  只要您光临升达四川任何专卖店,一定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你可以和家人到升达四川各专卖店对各类高品质地板评头论足,绝对能买到你称心如意的产品和享受到五星级服务。

  享誉全国的升达地板十五年品牌之路演绎了一段上善的传奇,铸就了一个城市的荣耀。升达是中国最早生产和命名强化木地板的企业,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0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0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首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率先研发出“抗菌地板”、率先推行“无尘安装”技术并获国家发明专利,拥有行业内三大国家级实验室之一,升达强化木地板还以其卓越的品质,首批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2008年7月16日,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开启了升达林业上市融资扩大经营的新篇章。

  获悉,2013年1月18日,人民大会堂,2013年中国好地板双承诺企业和全国地板百强经销商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升达地板荣膺30家中国好地板双承诺企业,升达林业总裁江山先生荣膺“地板行业风云人物”,同时,评选出炉的全国地板百强经销商,升达就占据了20个席位!并荣获榜样中国华西传媒大奖中国西部家居行业三甲榜。最受消费者信赖地板品牌,2012中国成都家居总评榜地板行业领军品牌。

  超高性价比,全年最低价。喜欢精挑细选的您还在等什么呢?“升达四川315大惠战”期待您的光临!

  本次活动在:升达成都店、升达德阳店、升达眉山店、升达绵阳店、升达乐山店等四川各大分店火热展开,机不可失,赶快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