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纽恩泰千名优秀经销商主题年会3月5日即将开启

icon 2013-02-28 15:45:44
icon 0

摘要: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专业第一品牌——纽恩泰,将于2013年3月4日至6日,在羊城华钜君悦五星级酒店,盛大召开“2013优秀经销商主题”年会。

  汇聚能量,成就第一。

  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专业第一品牌——纽恩泰,将于2013年3月4日至6日,在羊城华钜君悦五星级酒店,盛大召开“2013优秀经销商主题”年会。笔者获悉,该年会将是空气能行业规模最大的一次经销商主题会,来自全国1000多名经销商已纷纷提前报名参加。届时,还有中国节能协会热泵产业联盟高层领导、政府官员、热泵专家、明星、行业媒体代表、大众媒体等代表见证盛会的开幕。

  2012年,是空气能热水器的发展机遇年,也是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乘势发展,丰收的一年。“2012年,纽恩泰年销售额超过2.5亿,年销量突破了5万台,全国经销商网点达到1000个,百万级经销商超过80家,为纽恩泰2013年实现4亿销售额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纽恩泰营销总监吴总接受采访时说,“2012年,在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的推动下,纽恩泰通过积极参与,全力配合经销商大范围普及宣传,让消费者切实感受补贴政策的优惠,大获成功。截止2012年年底,纽恩泰已成功申报,超过20000台,名列行业第二,专业品牌第一。”

  笔者从大会策划组获悉,本次大会将是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正能量”高峰对决会,2013中国空气能高峰论坛(中国热泵产业联盟、中国节能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媒体领袖、专家教授参与)也将与纽恩泰优秀经销商主题年会同步举行。届时各界精英荟萃,把脉空气能热水器未来发展,解读最新前沿技术。1000多名纽恩泰经销商将亲临现场一起共享本次大会主题盛宴。

2013纽恩泰千名优秀经销商主题年会3月5日即将开启
扫一扫,关注大会动态

  为迎接这次盛会,大会策划组未雨绸缪,对整个大会作了周密的策划与安排。会务组负责人透露,本次盛会精彩纷呈,内容包括:

  1、董事长亲临现场,做2013年度战略及年度主题报告,绘制品牌发展前景蓝图;

  2、中国空气能发展高峰论坛暨“欧盟-中国热泵挑战计划—服务于居民消费者的经销商的能力建设”启动仪式(规格层次,行业最高);

  3、纽恩泰新品揭幕、新技术推介、新产品上市方案(市场绝无仅有);

  4、2013纽恩泰营销战略及工作报告、招商加盟政策公布;

  5、经销商创富论道;

  6、大型颁奖盛典、科技炫彩节目表演(寓意深刻);

  7、纽恩泰广州产业基地参观;

  8、白金经销商论坛、新商终端营销论坛;

  9、“纽恩泰-长安汽车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纽恩泰市场广告车交付仪式(广告车达2000台,行业空前绝后)。

  据行业专业媒体报道,空气能热水器在我国的发展有10年多时间,但是专业生产经营空气能热水器的企业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的屈指可数,不超过5家,而超过2亿元的,更是寥寥无几。纽恩泰本次年会的召开,不仅是企业做强品牌的盛会,也是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正能量”不断壮大的团结之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