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地板只为打造健康居家品质

icon 2013-03-01 18:19:29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份,贵州省工商局公布了2012年流通领域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木地板)商品质量检测情况,被检测的随机抽取样品51个批次中,有23个批次存在质量问题。

  2012年12月份,贵州省工商局公布了2012年流通领域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强化木地板)商品质量检测情况,被检测的随机抽取样品51个批次中,有23个批次存在质量问题。不合格项目主要是甲醛释放量、静曲强度、表面耐磨等多个指标。从抽检范围看,虽大多数品牌为区域性品牌,但是仍有一些全国性品牌榜上有名,可见,目前强化木地板产品的质量仍然不容乐观。尽管企业的品质控制能力都在不断提升,但与消费者家居健康相关的甲醛释放量指标,仍是影响强化木地板质量的主要因素。

  自上世纪90年代中强化木地板被引入中国后,凭借非常好的耐磨、防潮、防蛀与易施工以及高性价比等特性,强化木地板被广泛地运用于家庭居室和公共场所的地面铺设中。品质优良的强化木地板除了耐磨、稳定不变形、防潮等外观质量要符合国标,其内在质量尤其是甲醛释放量指标也是国标所规范的关键因素。依据国家标准,强化木地板通过干燥器法测试,必须达到E1标准,即甲醛释放量不超过1.5mg/L。

  偏执于产品创新一直是圣象地板的发展特点。在强化木地板内在质量方面,圣象地板不仅严格遵守国标,而且先后于2005年和2010年推出E0级(甲醛释放量≤0.5mg/L)健康地板和F****(甲醛释放量≤0.3mg/L)地板, 将企业标准拉升至国标之上,以更负责任的态度专注于至高健康标准产品的研发、制造。同时,在圣象的地板的带动下,中国地板行业整体健康标准得到提升,无疑,直接受益的是消费者。健康安全是家居最基本要求,圣象地板用行动让这一基本消费需求成为产品高标准的标签,而600万用户的长久信赖也是圣象地板安全放心的最好佐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