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潮风:丽季内装 筑造只属于你的摩登时尚之家

icon 2013-02-28 17:56:35
icon 0

摘要:农历新的一年开始之际,相信很多幸福的家庭都会选择在此时入住新家,开始全新的生活。而新房的装修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也是一大考验,既要重外表美观,又要讲究住得舒服。

  农历新的一年开始之际,相信很多幸福的家庭都会选择在此时入住新家,开始全新的生活。而新房的装修对于每个家庭来说,也是一大考验,既要重外表美观,又要讲究住得舒服,而中国的装修市场鱼龙混杂,建材与施工质量层次不齐,装修的品质关乎几十年的居住环境,一不小心就会留下终生遗憾,这些对于很多第一次装修的人来说,无疑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辨别好坏。近年,一些国外知名装修公司也以新贵之姿进入国内装修市场,以其现代时尚的设计感与高质量的施工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亲睐,日本室内装修世家丽季(上海)装饰有限公司基于其独有的对细节的感性和把握,自2011年进入中国以来就迅速开拓了市场,吸引了很多对施工要求很高的顾客。公司因此还特意为中国客户新成立了样板房工作室供参观,凭借出色的服务赢得了良好口碑。

  独特时尚现代风格,豪宅蜗居各有各精彩

  不同于许多市面上的装修公司,以豪华感为主要设计理念,丽季推崇的是时尚现代的装修风格,摒弃了繁琐的装饰与复杂的色彩,而是以最简洁的基调与格局,让家变得十足有范。设计师能够不拘泥于房屋面积的大小,无论是宽敞的大房还是精致的小屋,都能拥有独特的格调与个性,在精练的线条与经典的色彩中,每一寸空间都被赋予了现代生活的浓重气息。而在设计之前,丽季还会倾听客户的需求,根据入住的人数、居住习惯,贴心地分配格局,更好地利用空间。

城市新潮风:丽季内装 筑造只属于你的摩登时尚之家
新潮摩登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你拥有一个足够宽敞的客厅,那可以尝试一下当下流行的开放式厨房。开放式厨房是指巧妙利用空间,将实用美观的餐桌与厨房紧密相连,形成一个开放式的烹饪就餐空间,使得厨房的空间感更强,同时又让客厅看上去更时尚。想象一下在夜晚柔和的灯光中,烹饪与就餐同时同地进行的祥和氛围就令人向往不已。 

城市新潮风:丽季内装 筑造只属于你的摩登时尚之家
时尚简约的开放式厨房

  如果你的新家是温馨小巧的“蜗居”,那可以从风格上入手,将客厅打造得简约而大气,这也正是丽季擅长的风格,比如将书房与客厅打通,用移门来分割两个空间,从而制造出通透的感觉,进一步增强视觉效果。 

城市新潮风:丽季内装 筑造只属于你的摩登时尚之家
移门的设置从视觉上增大了面积

  除了客厅,丽季设计的其他房间也各有特色。卧室有着最简洁的线条与颜色,更能按照要求,打造出个性化的高雅知性的私人空间。浴室中配备着洁净简约的卫浴,带来舒适享受。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丽季还有着有着琳琅满目的颜色、质地与品种的建材设计方案供搭配,每种都能体现丽季的绝佳设计感,只要按照喜好选择,便能轻松拥有一个完全合你心意的时尚之家。

城市新潮风:丽季内装 筑造只属于你的摩登时尚之家
知性高雅的卧室

  打造无异味、无刺激,小孩子也能安心入住的健康新房

  现在很多人在装修完新房后,即使晾上几个月,入住时还是会有异味,这正是建材、家居以及粘合剂等释放的甲醛、有害物质的味道,因为装修质量不过关,这些味道很难散去,许多家庭中抵抗力较差的小孩子和老人,非常受到影响而容易生病。同时,居住在城市的人都应该深有体会,公寓最难的便是通风问题,若不常常开关窗,使得空气流通,房间很容易产生异味,尤其是鞋柜、厨房、洗手间等地,更是容易滋生细菌。所谓家正是能让身体得到休息,为了新的一天的开始积蓄能量的地方,结果却引发了疾病,这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的问题。 丽季在处理这种问题时,有着丰富的经验。首先为了最低程度减轻新装修而带来的气味与有害气体的释放,丽季严格选用上等建材,均符合世界最严苛的甲醛标准,地板与门都是无异味、无甲醛危害的放心木材,墙壁、厨房水台也选用最小辐射的石材,就连最细微之处的粘合剂,也是零福尔马林的特殊粘合剂。在如今标准混乱的中国装修市场中,这些建材由于成本高,很多都没有办法购买到。同时,丽季特别从国外引进并采用的独特24小时排气系统,能防止空气污浊,抑制潮湿空气的增加,从根本上解决室内通风难的问题,营造出舒适清新的室内环境,每个角落都能轻松呼吸到新鲜空气。这些问题在装修时是无法体会到其重要性的,但在真正入住到丽季装修后的住宅,您就会感觉到这种差异,“无任何难闻的气味”,“眼睛不会感到任何不适”就是他们最严格的标准。

城市新潮风:丽季内装 筑造只属于你的摩登时尚之家
无异味、无刺激的健康新居

  与众不同的人性化细节,功能性与美感并存 表面的豪华和美观虽然是每一个家庭所追求的装修效果,但有时候因为经验的缺乏或一味追求华丽,往往忽略了细节上的设计,使得有些住宅设备使用起来非常不方便,而丽季崇尚的正是高水平的功能性与完美设计共存的理念,这种坚持正是丽季与其他公司最大的区别。在打造时尚简约之家的同时,为客户设想到以后可能会有的麻烦,在最初的设计安排中,就提前轻松改进,使得每处细微都带来惊喜,也正是这些细节上的独特人性化设计,使得丽季经手的每一处住房都显得与众不同。 在铺设地板方面,传统的方法是在地面开槽,再埋设管线,这样就造成了水泥地面被破坏,地板容易凹凸不平,不易于维修维护,丽季就采用了与如今市面上完全不同的施工法,将水电的管道通过抬高地板的高度,铺放在地板与混凝土中,这样就能保持地面的完整,既易于维护,也利于日后改变房间格局。普通的梳妆镜,经常会因为看不到后面而发生衣服没有塞好或者头发翘起的尴尬,丽季还贴心地为梳妆台配备独特的可折叠三面镜,方便整理衣装。厨房中严丝密和的不锈钢墙面不用担心油烟与水渍侵袭,多种型号可选的大理石水台与伸缩式水龙头,兼具功能的同时,又充满时尚感。这也是丽季一直坚持的“为了您的生活品质”的理念,让家庭的每处细节都有着这种人性化的关怀。

城市新潮风:丽季内装 筑造只属于你的摩登时尚之家
浴室的粗糙石质地板不易滑

  关于丽季(上海)装饰有限公司

  丽季(上海)装饰有限公司始终关注着现代城市人的家居内装,凭借独特的装修设计理念与高质量建筑材料,在日本本土有着无与伦比的人气,是许多现代家庭的首选装修公司。而现在,丽季从丰富的装修经验中锤炼出独有的注重细节的感性,精选出功能性最好、使用最方便的产品,秉持着“为了您的生活品质”的理念来到了中国,将继续坚持为客户带来最完美的居住体验。

城市新潮风:丽季内装 筑造只属于你的摩登时尚之家
丽季(上海)装饰有限公司样板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