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格雅赢得2012年度“Axia Award” 大奖

icon 2013-03-04 12:53:52
icon 0

  (2013年2月25日,德国)近日于斯图加特举行的纪念活动上,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将2012年度的Axia Award颁发给了顶级卫浴产品制造商汉斯格雅,以表彰其在市场国际化方面所塑造的成功典范。

  Axia Award由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设置,每年评选一次,主要用于表彰长期屹立于所在细分市场、具有明确战略目标、灵活高效的财务控制制度及人事管理机制的中型企业。正如评委会成员之一—来霍恩海姆大学自Dirk Hachmeister教授所介绍: “获得Axia奖项青睐的企业因其顾客、市场邻近性和产品范围而拥有显著长期的竞争优势,同时,它们也凭借其创意理念成就创新架构。如此这般的成果需要被普遍认可。”

  作为一家跨国企业,汉斯格雅的国际化策略使其实现公司的快速成长并成功巩固其卫浴行业领导者的地位:先后在世界三大洲共设有十家工厂,并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公司或服务中心。“汉斯格雅自20世纪70年代启动国际化策略以来,始终将之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评审委员解释了汉斯格雅获奖的原因,“有充分的数据表明该公司的国际化过程系统而完整。”

  近期巴拿马新公司的成立,则昭示了汉斯格雅将要在中美洲和加勒比市场取得长远发展的规划与信心。 “国际化、全球化的运作不但成功帮助汉斯格雅渡过2008/2009年的经济危机和当前欧元区的经济疲软,更是我们在过去10年销售收入翻倍的关键。”汉斯格雅首席执行官Siegfried Gänßlen这样总结国际化策略对汉斯格雅的意义,同时他指出,汉斯格雅未来的发展仍将继续优先通过海外业务,尤其是新兴市场来推动。

  图片说明:

汉斯格雅赢得2012年度“Axia Award” 大奖
汉斯格雅赢得2012年度“Axia Award” 大奖

汉斯格雅赢得2012年度“Axia Award” 大奖
汉斯格雅执行董事会主席Siegfried Gänßlen (左2) 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