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适易公布首个食物垃圾处理器试点小区阶段性调研结果

icon 2013-03-04 11:10:11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2013年2月26日 —— 今日,爱适易公布其在中国的首个试点项目——上海浦东新区金桥瑞仕花园的首期追踪阶段性调研结果。上海浦东新区金桥瑞仕花园共有1200家住户,在2010年安装了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调研结果显示,安装了食物垃...

  中国上海,2013年2月26日 —— 今日,爱适易公布其在中国的首个试点项目——上海浦东新区金桥瑞仕花园的首期追踪阶段性调研结果。上海浦东新区金桥瑞仕花园共有1200家住户,在2010年安装了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调研结果显示,安装了食物垃圾处理器后,小区垃圾排放量为0.6kg/人.d,生活污水COD为100~420mg/L,与同区域小区相比,生活垃圾中湿垃圾比例有所降低,人均垃圾清运费用节省约30%,有效促进了干湿垃圾分离,社区环境也得到一定的改善。

  当天,同济大学污染控制研究中心专家团队带领浦东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减量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杨燕,爱适易国际部副总裁福睿哲、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陈剑敏等人在小区排水系统及垃圾清运点进行取样,同时,在住户、房价及地理位置均与金桥瑞仕花园相当、但未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的东方知音苑也进行了取样对比。金桥瑞仕花园小区居委会书记杨书记表示:“据统计,东方知音苑的人均垃圾日排放量在0.8~1.0kg/人. d,干湿垃圾比例约为50%;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金桥瑞仕花园的人均垃圾日排放量为0.6kg/人.d,70%为干垃圾。光是垃圾清运费用,金桥瑞仕花园人均可节省30%左右。”

  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在全世界很多国家和地区得以应用,对于垃圾减量以及环境的贡献得到充分证明。爱适易国际部副总裁福睿哲提到,“在欧洲,利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处理厨余垃圾被证明是最便捷而环保的方式之一。爱适易相信未来在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喜欢并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助力垃圾分类的工作。”2008年,瑞典开展对“食物垃圾处理器对环境的影响及产生的收益研究”,研究结论显示,大量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与国家的能源战略相一致,而且有助于完成2010年以前的能源战略目标,即减少通过垃圾焚烧的形式处理生活垃圾,增加并转换为通过生物回收的方式处理垃圾。实践也证明,如今的斯德哥尔摩(瑞典首都)通过食物垃圾处理器已经帮助政府产生了大量的能源效应,利用生物回收处理垃圾产生的沼气转换为能源。同时,并未加重对废水处理的运营负担。

  目前,上海、北京、广州、南京、天津等地方政府都在提倡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继金桥瑞仕花园之后,2012年9月,上海市政府遴选上海古北御庭作为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进行垃圾分类的试点楼盘,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以其优质的品质入选该试点项目。

  爱适易中国区总经理陈剑敏说,“食物垃圾处理器也成为许多中高端楼盘的增值卖点。今年1月,爱适易与仁恒置地集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2年内,仁恒在上海、南京、苏州、天津、唐山、成都、珠海、深圳、三亚等九个城市待开发的高端精装修住宅中,将唯一采用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作为其厨房电器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