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吴小双:3G智能管控系统助力家装环保

icon 2013-03-11 19:40:52
icon 0

摘要: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于2013年3月8日在农业展览馆举行如期举行,展会首日到场消费者近八千人次。同日,由新浪家居策划的“双承诺”活动也在家博会开幕式现场拉开北京站帷幕,各参展企业纷纷响应媒体号召,承诺关注环保、诚信经营。

  2013春季第10届北京绿色家博会于2013年3月8日在农业展览馆举行如期举行,展会首日到场消费者近八千人次。同日,由新浪家居策划的“双承诺”活动也在家博会开幕式现场拉开北京站帷幕,各参展企业纷纷响应媒体号召,承诺关注环保、诚信经营。

东易日盛吴小双:3G智能管控系统助力家装环保
东易日盛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吴小双

  新浪家居:本次东易日盛带来的参展主题是什么,具体的内容是怎样的?

  吴小双:准备这次绿色家博会是从3月2日开始的,东易日盛的贯穿主题是中国北京绿色家博会联展,我们除了在这展出,也在北京的意德法家体验馆做展出。展区的位置选择是在进门比较显著的位置,面积比较大,比去年扩大了一倍,档次也是能体现出东易日盛的高品质的风格,投入的费用也比较高,也希望给业界和业主带来更好的体验。

 新浪家居:业主能从东易日盛的展位上得到什么样的信息呢?

  吴小双:东易日盛每年都会有自己的国际流行趋势发布,今年三月份也是由毕达宁给我们做了相关的培训,我们也会在今年的设计风格,包括设计的一些应用方面都会借鉴一些毕老师给我们培训的流行趋势的元素,还有业主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我们也是把3.15的优惠提前启动了,是难得最低的优惠,甚至我们在主材和产品方面,一些壁纸7.5折,一些进口瓷砖特价打到了5.1折,这个力度都是往年没有的。

  新浪家居:往年家博会东易日盛都有参加,往年的效果如何,今年又有什么样的预期?

  吴小双:东易日盛定位是高端客户群体,说实话别墅、大户型的客户转这种展会相对少一些,我们更多的是在行业内进行形象的传播,东易日盛的高端定位形象,风格的展示,和一些行业内的新东西。

  比如说我们的3G智能管控系统,全环保检测,第三方监理验收,因为以前有,但是全环保检测和3G智能管控都是我们系统运营方面的举措。业主包括管理人员都可以通过电话在网上查询工地的细节,进展情况包括现场的一些照片进行远程监控。全环保检测其实是2011年提出来,2012年逐渐的完善,2013年更全力的推广,东易日盛一直做有机整体家装,很多主材都是自营产品,我们整合的一些经过检测的产品,可以提供整体的环保。你只要订购我们的产品,全部应用我们提供的主材,最后我们可以给你提供第三方的环保验收,保证整个装修过程的全环保,这个业内没有其他公司做到。

  新浪家居:2013年开年的头两个月,各家装公司反映业绩不错,有回暖的迹象,东易日盛对于今年的市场趋势怎样判断,有什么样的具体的目标?

 吴小双:这两年地产调控对家装行业总体有一些影响,但是装饰公司的集中度比较低,前五名加在一起占市场的2%左右,90%多的市场份额我们都要争取,就算宏观形势不好,但是公司做的好,市场份额还会不断的扩张。我们2012年增长了50%,也是非常不错的,今年一二月份比去年增长了38%,三月份我们预期增长百分之百,所以我们还是很看好今年的业绩,今年北京东易日盛公司分三个品牌运作,“原创”、“爱屋集屋”、“东易日盛”,东易日盛保底4.5,冲击5亿,那两个品牌也冲击过亿,整体的北京市场加在一起会有七亿左右,是不错的预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