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贝尔地板PVC新品全球首发会在上海举行

icon 2013-03-28 12:58:14
icon 0

摘要:3月27日下午,贝尔地板以“科技点亮绿色生活”为主题的2013年PVC新品全球首发会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上隆重举行。

  3月27日下午,贝尔地板以“科技点亮绿色生活”为主题的2013年PVC新品全球首发会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上隆重举行。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PVC事业部总经理肖志远先生、总裁助理迟凯元先生等公司高层以及行业多家权威媒体受邀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2013年贝尔地板PVC新品全球首发会在上海举行
主持人:贝尔地板 迟凯元

  会议由贝尔地板总裁助理迟凯元先生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随后PVC事业部总经理肖志远先生从贝尔地板PVC新产品的技术特点、功能、概念进行解读。肖志远先生表示:此次贝尔地板PVC新品包括表面贴合PVC的木塑产品、组合式地砖、3mm锁扣地板。与普通的地面材料相比,贝尔地板PVC新品的下方设有防滑底层,防滑性能更好,可以在浴室(非淋浴区)及厨房区域等使用。安装上,贝尔PVC新品无需开槽和使用胶黏剂就可以安装,且安装完基本不会移动,不仅拆卸方便,更换更是方便快捷。拆卸后的地板可以在其他场所继续安装使用,方便快捷,在节约人力物力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地板利用率。

2013年贝尔地板PVC新品全球首发会在上海举行
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致辞

  贝尔地板总裁张小玲女士结合PVC新品作了精彩发言。她指出:长期以来贝尔地板专注产品研发,革新生产工艺。此次贝尔地板PVC新品的问世与贝尔地板一直以来的技术创新密不可分。贝尔地板拥有亚洲地区最现代化的地板研发测试基地,具备独立产品开发实力和产品自主检测检验能力。今后,贝尔地板还在不断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力争突破创新,以更高品质的地板产品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将继续稳扎稳打,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将继续将社会责任感放在首位,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2013年贝尔地板PVC新品全球首发会在上海举行
贝尔PVC事业部总经理肖志远介绍新品

  会中,部分与会嘉宾与媒体记者体验了贝尔地板PVC新品,其超强的防滑、舒适、环保性得到了到场嘉宾与媒体的一致认可。媒体表示:贝尔PVC地板代表了国内PVC生产的最高水平,其主打的功能性与环保性必将在地板市场刮起新的风潮。

2013年贝尔地板PVC新品全球首发会在上海举行
大批媒体关注

  本次首发会主要展示贝尔地板PVC新品表面贴合PVC木塑产品、组合式地砖、3mm锁扣地板。期间,贝尔集团PVC事业部总经理肖志远先生在演讲中对产品进行了阐述,肖总先生表示贝尔地板在PVC地板本身固有的优势上进行了深度挖掘,研发出了这三款PVC新品地板。

2013年贝尔地板PVC新品全球首发会在上海举行
贝尔展区

  据了解,贝尔这次PVC新品有三大亮点。

  第一,超防滑耐磨;与以往PVC地板比较,这次推出的产品更加耐磨更加防滑,在粘水的情况下脚感更涩,而在表层的耐磨层之外,贝尔地板PVC新品的下方设有防滑底层,防滑性更好,更不容易滑到。因为超级的防滑性,所以该产品可以在浴室(非淋浴区)及厨房区域等使用。

  第二,达到零甲醛;贝尔地板PVC新品无需使用胶黏剂,在环保方面达到零甲醛,无需开槽和使用胶黏剂就可以安装,且安装完基本不会移动,不仅拆卸方便,更换更是方便快捷。拆卸后的地板可以在其他场所继续安装使用,方便快捷,在节约人力物力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地板利用率。

  第三,舒适的静音效果;表面贴合PVC的木塑产品通过木塑与PVC的结合,不仅拥有了PVC产品的柔软和静音效果,而且结合了木塑的材质特点,使产品对温度影响更加小,不会产生大的收缩膨胀。软木的静音垫,使产品的静音效果和脚感得到很大的提升。

  引科技之光,导绿色生活!此次推出的三款PVC地板,恰到好处的诠释了“科技点亮绿色生活”的生活理念。据悉,近年,贝尔地板建立起省级研发中心/贝尔地板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具备顶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自主测试检验能力,这是贝尔地板立足国内、国际市场,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原因之一多年来,贝尔地板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加大对科研的投入力度,力争突破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地板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