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建材以旧换新”第一周试行情况

icon 2013-04-11 16:17:07
icon 0

摘要:建材以旧换新实施一个星期以来(4月1日至4月7日),已有135位顾客报名参加活动,合同总额共计53.2万,目前已有3名顾客成功领取了补贴款。第一位领到补贴的顾客在集美家居大红门购买的箭牌卫浴,购物总金额是1288元,通过参加活动可领取5%的...

  建材以旧换新实施一个星期以来(4月1日至4月7日),已有135位顾客报名参加活动,合同总额共计53.2万,目前已有3名顾客成功领取了补贴款。第一位领到补贴的顾客在集美家居大红门购买的箭牌卫浴,购物总金额是1288元,通过参加活动可领取5%的补贴款,即64元。
    迄今为止,400客服电话共接到咨询电话547个,顾客关心的问题包括,参与活动的建材品类,对旧建材是否有品相上的要求,以及活动时间。这里再对顾客统一做一次回答:集美家居本次参与建材以旧换新活动的品类包括:吊顶类;五金、灯具类;木门、塑钢类;地板、楼梯类;橱柜、烟机、灶具类;窗帘、饰品类;浴室淋浴类;散热器类。集美对于旧建材没有任何品相上的要求,如果顾客想保留旧建材也可以享受5%的现金补贴,只要能通过拍照等形式证明自己确实为“以旧换新”即可。

  本次活动试行期为4月1日至5月31日,届时将时情况而定是否继续开展建材以旧换新活动,因此,有此购买建材需求的顾客请抓紧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